拉登餵魚

2011/05/04 23:33:53 網誌分類: 時事
04 May

         拉登拉柴了,奧巴馬懶得去燒,干脆掉落大海餵魚算了.

消息公佈,逗得美國人聞屍起舞.十年方報剎親仇.許多遇難親屬,此刻當可一舒積了十年的仇結了.

如果說死了個拉登,從此西方世界就可永無恐慌,那是自欺欺人.

寃寃相報.美國人歡樂之時,有沒有想到回教极端宗教分子正在咬牙切齒,磨刀霍霍呢.

毛澤東曾說,我們的朋友遍天下.中國的摩天大厦,永遠不用担心被飛機撞擊.

毛主席曾說,美帝國主義都是紙老虎,搬起石頭打自己的脚.

當年俄國入侵阿富汗,拉登是美國製造的石頭….沒想到後來這塊石頭會打到自己脚上.好痛好痛!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1/06/06 23:59:22 回覆

早兩天,以色列軍在邊境,開槍屠剎手無寸鐵的巴勒司坦人民.死傷過百!

為何不見美國出來譴責.  為何不見學運民主人士出來講講民主人權?!

為何不見香港學生到大使館示威.

你問李柱銘,他或說:"誤中地雷吧 ?除了中共.西方國家都講人權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03 02:36:30 回覆

拉登都拉柴好耐咯~

2011/05/06 21:29:49 回覆

向陽,大臣,立冬,你們好.

祝  週末愉快....

願 世界和平,我們都是熱愛和平的民族.

立 冬
立 冬 2011/05/06 15:22:28 回覆

美國佬又講大話,點會海葬呢?!+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5/05 01:04:51 回覆

还可能打捞到舍利子呢~~

向阳同志的说法有偏颇,不赞同。尤其不能把中国摆出来作对比。不可比,不同比哦。我们倾全国之力在维稳呢,哪有时间精力啊。

2011/05/05 00:23:53 回覆

徹頭徹尾蓄意的謀殺



這幾天一直在追看美國獵殺本拉登的新聞,隨著時間的過去,更多的消息曝光了,越加的覺得美國總統以及美國人可恨的魔鬼性格,完全赤裸裸毫無遮掩的在世界各國人民面前猙獰的露出來了!

 

 

 


最新的消息報導說美軍SEALS逐個房間搜索本拉登的所在,最後在一個房間裏面找到他與一個婦女。那個女人撲向美軍,給美軍在大腿上射了一槍;而至於本拉登,給發現時沒有攜帶鎗械,只是做出某種程度的反抗。既然,美軍可以準確射那個婦女的大腿來癱瘓她的動作,我絕對相信美軍同樣可以射擊本拉登身體其他不致命的部位來歇止他的反抗與垂死掙扎,然而,美軍並沒有如此做。最有可能的是美軍往本拉登的胸部開了第一鎗,想射他的心臟,置他於死地。畢竟胸膛比起頭部更容易瞄準以及移動的幅度不會太大,射中的機會極高。及後發覺那一鎗沒有命中心臟,故此,在貫徹美國總統蓄意謀殺本拉登的命令底下,不得已要在本拉登的頭部再射一鎗。相信第二鎗是在本拉登的胸部中槍後倒躺在地上或者倒坐挨著床沿的時候美軍站立在他前面,在非常近的距離瞄準他的後小腦所射的一鎗。這一鎗是名符其實行刑式的、致命的一鎗,子彈通過本拉登的左眼直貫後小腦而取其性命的。

 

由於是一種行刑式的謀殺,美國軍方怕照片給行內的人看出來了眼睛附近火藥的痕跡,所以對發放本拉登的照片有所保留。


美軍在毫無通知巴基斯坦的情況下派軍隊進入巴國,執行軍事行動,完全視國際法如無物,也完全漠視了巴國的主權(領空、領土的主權),也視這種入侵他國行為為理所當然,並且理直氣壯的認為如果通知巴國,怕會洩露機密,導致行動的失敗。

 

美國黑人總統也絕對的沒有人格,就是俗稱的「賤格」!不但是無視法治精神,未審就宣判了本拉登有罪,而且立刻執行死刑,恐怕本拉登有錢請得起大律師為他辯護而得脫罪釋放。

那個賤格黑人總統也無視本拉登的人權,虧他與美國人還敢厚著臉皮整天價吵著說中國的人權狀況差劣。相比起來,中國共產黨比起所謂的民主美國,卻來來去去的就那麼兩個黨文明多了。起碼中國的領導不會傾全國之力,派出軍隊到外國境內胡作非為,格殺他國領袖或者顯著的領導人物。

 

還虧這個賤格黑人拿了諾貝爾的和平獎。這種踐踏人權,無視國際法入侵他國領土的人,真他*的配得上和平獎嗎?我看是一班諾貝爾獎的評委們收受了那個黑人的賄賂或者是瞎了眼、蒙了良心亂派出去給那個賤格黑人總統的吧?請有勢力的人士把那個亂頒出去的和平獎追討回來吧!

願上帝主持公道,詛咒美國、詛咒美國總統,以及詛咒一班無知的美國人!看吧,這般魔鬼撒旦般醜惡的美國人,又把世界推向了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了!美國不亡,世界是永無寧日的!

2011/05/04 23:43:55 回覆

最近海面可能多了許多回教漁民去打魚...釣了上來再即時劏肚,看看能否打救"神登"的屍體.拿回去火葬? {#icons_cat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