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財奴

2007/05/06 01:24:12 網誌分類: 愛的點滴
06 May

雪:

一生的遺憾就是森雪與妳俱捨我而去。森雪是不想因為我爸欠下人家的一筆債,要和我過着苦日子攢錢還債。而妳,卻因為我沒有能力留在北京和供給妳日常的花銷。說白了就是一個錢字!那妳說錢不重要嗎?我不甘心一輩子的窮以及沒有成就。

不曉得你知不知道我自已其實是一個很克已的人。我一早便知道自已不是富足的命,所以一生不配享受什麽。我拼命工作、掙錢,其實只為了做好工作上的事、為名以及為了留一筆錢給身邊的人和孩子們。我很清楚知道我是帶不走任何錢財的,因為我確實知道我會比妳們任何一個人都先死。

知道嗎若果我患病,其實我也不想任何人浪費一分我的錢去為我治理的,就讓我靜靜的病重死亡吧。錢財全都留給妳們去用,積級的用在有回報、有利潤的方面,來保障妳們以後的生活。我一直嚴謹的守着錢,是因為我自認經得起物質的引誘,不會亂用。可惜的是我苦苦的守着這些錢,就落得一個守財奴的罵名,給妳們奚落。妳們又可知道我是為誰守的呢?

一個人的福份有多少都是早有定論,這個我認了,不會再跟老天爺爭論什麽了。所以我不敢過太好的生活,我怕折壽。三両三的命就是一貫的勞碌,不能輕鬆。我真的很想有一個好助手,幫忙我另闖一個高峯。但是我答應也保証我自己不會亂花賺來的錢,我仍然會保持着此刻自已的生活用款額度。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5/12/19 15:39:30 回覆

聖誕新年快樂‧祝天天幸福

{#LOVE.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