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交易 5/5/2011

2011/05/05 23:57:23 網誌分類: 投資交流
05 May

連跌7天...美股在筆者寫時也在跌百多點中...如keep住現況...恐怕明天一開又冇2-300點...去到今日其實好多之前的弱勢股都反彈...昨天提到的2208等風核電股都止跌回升...其實要買野都可以開始分2-3注買了...19,388,2318,13都係可以留意...!

強勢大股如1299在跌足7日的情況下仍在52周高位...看到今年年初談到的30蚊也不難達到...幸好筆者的期權倉位也加入不小...令倉位在這一千點不至損失太厲害...而目前損失最多的12連續兩天接到強大沽空...如在這兩天再沒大幅度下跌...會在此加倉...!

昨天談到的幾隻強勢股今天也表現不錯...現在炒股也是要看著52周高位來炒反而相對安全...這種國內式炒股法可看看...3360今天下午被credit sussie一個牌隊左0.4有多...相對來說此股也是可短炒之列...

ipo今個月不小...希望可以賺多小啦...!! 大折讓供股股票可留意767 (2910)...此供股權於星期一last day..有時間可談談!

 

 

內地調控政策未明,投資者入市意欲弱,港股連跌七日,全日波幅僅180點,收市跌53.63點,報23261.61;國企指報12807.76,跌58.83點。大市總成交縮至674億元。

重磅匯控報83.85元,跌兩格。商品跌價,資源股無起色,兩大石油股跌超過2%。內銀、內房相對穩。大行先後降價,思捷繼續尋底。

助興上藥登場,國藥升3%,威高股份聯邦制藥炒高4%-7%。電力設備股未升完,東方電氣金風升幅仍有3%-5%。鐵道部否認投資縮水,南車「孖寶」仍要跌4%-6%,中鐵中鐵建未見底。(de/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