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醋

2007/05/06 02:40:22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呷醋嗎?                                                                                   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無權呷醋。                                                                                             根本就輪不到你呷醋,那才最酸澀最蠶食人心。

你暗戀的那個人,你能呷他的醋嗎?                                                      眼看著他跟情人甜甜蜜蜜,眼看著他對其他人好,你就是沒資格呷醋。                                                                      你喜歡那個人,他也知道,但他不喜歡你。                                                                   他跟誰來往,跟誰戀愛,也輪不到你呷醋。                                                                                                                              他對某人特別殷勤,你恨得牙癢癢,好想走到他面前,質問他:                                                                                       「你幹麼跟她這樣要好?」

然而,你是誰?你有何資格提出質問?

舊情人的醋,你也無權再呷。                                                       大家都已分手了,他跟誰在一起,都不關你的事。                                                                     他說過會永遠懷念你,永遠保護你,那又怎樣?他可沒說過永遠不愛其他女人。                                                 他有了新的對象,他投入一段新的戀情,你從來沒見過他對一個人這麼好。

呷不到的醋,是最酸的。

很想呷你的醋,但我是你甚麼人呢?憑甚麼?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11/23 08:38:11 回覆

其實我真是明知的。                                     為何還要酸溜溜,還是無法抑制內心不斷湧現的傷痛?

呷不到的醋....                                          我真的不喜呷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