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恨

2007/05/06 03:09:03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愛與恨,兩者之間距離其實只差一點;                                                                                                                       稍越黃線,便會錯用感情,                                                                                                                                       誤把美事當成憾事,自討苦吃一番。

我,從來都是一頭愛恨分明的小蠻牛。

在我的字典裡,愛包含甚廣。                                               很少滿口我愛你來把內心演繹,                                                       很少藉著攬攬抱抱等親密動作來表現真情。

我選擇靜靜的,含蓄地,                                                       守在你身邊默然不語,悄悄付出。

不曾計較過你會有何反應有何回報。                                                                            也許你根本不屑或從沒留意過有我這樣的一個人存在。                                         不要緊。對你,我沒有要求過。                                                                   只要你幸福,看見你快樂,我就心滿意足。                                                             就能笑得開懷。相信我,我會做得更好。

我很少恨。恨要花太多力氣,不化算。                                                                 我才不會這麼笨,去日夜記掛著一個原本在眼中已視為眼中釘的討厭人物。                                                                 要想,都想那個愛我的人啦!對嗎?

今天心情一般,也許跟晚上睡得不好有關。滿腦子愛與恨,奇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