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清明節我的雙胞胎弟弟離我而去了天堂了......

2007/05/06 10:14:32 網誌分類: 親情
06 May

 作者:Anniewh

     今天我有些不太正常!清明的日子總是叫人心裡七上八下似的!早上五點就不能再睡了,莫名其妙要起來吃早點、上博客看留言、寫評論,一上午都在打電話找我北京的母親,因為我的右眼在跳!又因為我習慣每天早上要先跟母親通過電話才開始新的一天!十點半終於聯絡上才算放下心來。中午,吃過午飯剛要午睡之時,突然電話響了起來,我妹妹的聲音,她說我的雙胞胎弟弟不行了,我一時不明白,還追問怎麼不行?在哪裡搶救?她說「已過去了…在太平間了」…。

       一下午我都在哭,不停地打長途!打到沈陽、打到山西、再打到北京,一天都在跟親人跟同學跟朋友通著電話!我一點睡意也沒有,儘管我半年以來都一定要午睡!!可是我的眼皮雖已疲累地睜不開了,也仍不能入睡!!!

      我不停地回想著他跟我最後說過的話,那天我做過第五次化療後告訴他我很難受,實在不想再做第六次化療了,他說:那就跟醫生好好說說別做了!我又想起在北京我拿到腫瘤醫院開給我的病理報告那天,看到報告說我不是原位癌,因為已轉移到淋巴了,當時我心情很差打給我弟弟,他重複說了一遍又一遍:別難過!別難過!!別難過!!!本來我忍了很久的淚水卻因為這三聲:別難過!而難過得淚流滿面!!也許這就是血緣之故吧。

      我和弟弟是龍鳳胎,我小名叫超美,弟弟叫超英,要知道我倆是偉大的愛國口號:超英趕美來著!據說是雙胞胎中的千分之一!!我比我的雙胞胎弟弟大兩個小時,他有四級心臟病!記得當年好像是九九年吧,醫生斷診:只有兩年的命!!!這七年來搶救過兩次,今天上午九點半多點有個朋友探他時打的「120」,但十點鐘「120」的人到時他已經沒有了呼吸,……一條命就這樣結束了…一句話也沒留下…一個人就這麼孤獨無助地靜靜悄悄地安然而去了

      我哭了很久但也一樣無助!因為我能做的只是祈求上天給他寧靜不要讓他再心痛!! 祈求上天助他能真正且順利地走進天堂!!! 祈求上天賜給他永久地快樂!!!!

      我的父親也是在他自己的48歲本命年的生日前過身的!我的弟弟二十四年後也完全跟我父親一樣也是在他48歲本命年的生日前過身了?!這說明了什麼?一個字:命!!

      我今天不停地跟自己說:雖然我的雙胞胎弟弟離我而去了天堂了......但我還有明天!我還有母親!!我還有自己的家!我還有好多的親友呢!!!

      因此:我要堅強!我會堅強!!我必堅強!!!

 

20060405清明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