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感謝北京的髮小!!!

2007/05/06 10:18:27 網誌分類: 親情
06 May

                

作者:Anniewh

首先我要借此片小紙謝謝我北京的髮小!從小一起長大的髮小無以倫比!!我一個香港遊子離開北京十八年,思京之濃的聚點是尋回從小一起上小學上中學的髮小。果然蒼天不負有心人,這三幾年終於找回一起長大的髮小:由十三人第一次同學聚會,到去年春節的三十多人。這實在是人生一件值得慶賀且意義重大的一件樂事!!!

前天我的弟弟超英病逝時,因家人都不在旁,意想不到的是第一時間趕到他身邊的原來是我的從小學中學十一年都同班的髮小!是他們幫我做了理應是我做的事!!今天冷靜下來再想深一層後,現在我要向世人大大聲地道出我這個遊子的心聲:髮小就是髮小!我衷心感謝這如同親兄弟般的深情厚意和熱心幫忙!!現在,我要在遙遠的南方先向他們傳遞我真誠的謝意!!!後天我要飛往北京再向他們面謝!!!!

讓我這感謝之音飛過高山峻嶺…越過長江黃河…借博客這極速的翅膀從香港一直飛速傳遞到北京吧:我要謝謝北京的髮小!!!

200647日星期五18:30:2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