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碗麵

2007/05/06 10:39:32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吃著眼前碗麵,                                                  那親手調較的賣相和味道,                                                   帶領我重溫昔日肩並肩、面對面的甜蜜感覺,                                             既自然又溫馨;                                                                             原以為,那就是我的永遠......

我不懂催眠,又無法回到過去,                                              對於很多曾經發生過、透徹感受過的滋味,                                        已不經不覺隨著時代久遠沖淡了。                                                   只有某個場景,某種語氣,某個眼神,                                          是勾魂奪魄似的頓成永恒。                                                        閉上眼,通通都在面前,                                                                有質感有聲音。如夢。

有時我會想,是不是太在乎了,                                                       在乎得亂了心性,迷失了自己?                                                           我愛上的,何曾是個人?                                                         根本就如一團空氣。                                                                       一切彷彿處於幻想裡,                                                                   我彷彿正在自導自演中,                                              身不由己,難以自控。

是否真亦假時假亦真,活該如斯演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