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甲(复)丁乙(升)丁丙(明夷)丁丁(坤)

2011/05/12 00:41:03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y

用法如下;先取年份天干,後取時天干地支;先在此網輸入你的新歴出生年月日時,很快見到你的八字http://www.destinygarden.com/big5/get_eight_board.php?year=1964&month=9&day=4&hour=12&minute=0&gender=0
丁甲(复)
天权星
甲子 雪夜竹影(解)目前困顿,日后必能发达。
甲寅 龙入蛇巢(解)通往直前,防有小人算计。
天衡星
甲辰 大旱逢霖(解)先苦后乐,穷久则通。
甲午 天晓燃灯(解)历尽艰险,始有出头之日。
天称星
甲申 逆水行舟(解)一生做事劳苦。
甲戌 浪里淘金(解)险阻备尝,所得无几。
判断
此命凶不凶美不美,始辱终荣,后通先否,离祖别亲,移南就北,做事拈花摘果,立身涉浪经霜,翻来复去,雨骤风狂,端下处变作歪邪,安静处做出罗唣,身闲心未稳,心稳足常忙,只因驿马合天空,一世清闲闲未了。
枯木逢春格
春来万物长新枝,枯木槎丫也发辉,虎啸岩前威势重,马行驿路禄方宜。
芦花雁过迢迢远,柳絮莺来处处啼,桃杏满园人去后,小舟撑驾绿阴堤。
基业
依稀柳絮蓬莱岸,夜月临波人更清,可笑风霜不是雾,垂杨枯尽再重生。
兄弟
三雁分飞吴越去,一声嘹呖宿芦花,千山万水不辞远,归到天涯始见家。
行藏
高山流水操瑶琴,一曲龙吟涧壑深,更可马前施一箭,掀起天地尽知闻。
婚姻
桃花柳絮各飞扬,燕语莺啼倍感伤,云散风停重见日,客窗兰蕙独凝香。
子息
猿啼鹤唳芝兰伴,茅舍竹篱风更清,幸有一枝梅绽萼,西园桃李又争荣。
收成
入山防虎似惊人,谁知当年姓氏真,笑傲五湖明月夜,一天星斗焕元辰。

丁乙(升)
天库星
乙丑 蟾宫捉兔(解)得意非凡,有名无实。
乙卯 月照芙蓉(解)外强中干,虚有其表。
天会星
乙巳 掘土逢金(解)无意求财,财忽自至。
乙未 沼鳞出海(解)历尽艰辛,大有作为。
瑚役星
乙酉 月照寒潭(解)立志坚强,毫无依傍。
乙亥 岩头骑马(解)立足险处,须防失败。
判断
此命监临点检,镇守威权之星,气宇轩昂,机谋广大,作事持强好胜,助力劳心,人说卓卓有余,自恨区区不足,高人见重,小辈妒嫌,曾将忙里偷闲,亦向静中思动,无人替力,独自支持。
月透浮云格
平地腾云上碧霄,黑云吹散见星桥,功名两字初年破,食禄千钟晚岁招。
鸿雁断行音信杳,家乡回首去程遥,到头却回为谁主,风送归帆到海潮。
基业
百处碌碌为浮生,未尝心绪得安宁,逢牛遇犬终亨泰,整理征衣问去程。
兄弟
征雁狂风添恨远,凄凉一只出沙滨,天边两 只常飞下,吴越高低相对鸣。
行藏
有心万里兴功业,历尽心机未见功,及至中年逢贵发,乘龙跨虎出朦胧。
婚姻
远看鸳鸯浮水面,三人跨犬上高台,晚来鸥鹭对盟处,墙外雪花梅正开。
子息
残花枝上双花秀,著意栽花一果奇,可笑桑榆当暮景,庭前丹桂自芳菲。
收成
鸡飞上屋非为怪,见犬惊人定不轻,此是仙翁成道日,南柯清梦问终程。

丁丙(明夷)
天会星
丙子 浪里乘槎(解)走尽险处,方入佳境。
丙寅 更残望月(解)晚年作事,劳而无功。
天贵星
丙辰 雪里寻梅(解)苦中得乐,自有贵人扶助。
丙午 雪内盆葵(解)善于逢迎,虽贫而无害。
天策星
丙申 老鼠掉牙(解)计谋虽深,事终难成。
丙戌 石头走马(解)冒险进行,几至绝地。
判断
此命有见操持,出言有心,作事敢为,性刚不忍,大有深谋,犯退神,险处不危,两叶三花方结子,铜盆铁帚可为妻,曾被小人诬指,惹是招非,改更宜换过,不宜祖宗基,若能傍水寻金友,不为奇处也为奇。
张弓持箭格
雁过衡阳笑影孤,家乡骨肉有如无,持弓待箭射牛斗,拘兔寻龙成画图。
点铁化金逢火炼,煎胶须索换柴炉,逢人若问安身处,贵人提携上帝都。
基业
犁在田中未得牛,家乡天际接东流,逢蛇遇虎成功业,高攀风帆驾便舟。
兄弟
云中两雁遥飞去,一个重山去不归,惟有寒芦知恨年,独持午钓上渔矶。
行藏
天风临行翼展舒,贵人相遇得天书,龙楼要见知音客,积玉堆金晚有余。
婚姻
月下琼花香可笑,日高红树影还疏,婚姻千里重回首,花压阑干映画图。
子息
一朵花开两朵红,可堪一朵绣林中,月移竹影摇墙外,鹤舞青霄万里风。
收成
君家见甲骑牛处,便是长生不可当,惟有阴功祈善报,悠然禄马兔无殃。

丁丁(坤)
天井星
丁丑 掘地逢金(解)竭力营谋,财源自至。
丁卯 旱苗枯槁(解)一生颠沛,无得意之时。
天垢星
丁巳 月照楼台(解)得祖宗荫庇,万事无忧。
丁未 黄莺出谷(解)先危后安,步步高升。
天舌星
丁酉 枯松立鹤(解)境况青贫,志高气傲。
丁亥 月下子规(解)凄凉身世,徙唤奈何。
判断
此命虎皮羊质,草屋兽头,外妆好景,内少坚牢,命带退耗神,岂有虚名禄,作事奸疑,为人滔曲,兄弟无情,亲情不睦,口说短长,心无酷毒,几番因是失商量,自向笑中生出哭,伤妻害子破重圆,此是祸中生出福,则是玉蕴石而掩辉,珠藏渊而无媚。
耕锄得宝格
耕锄休怨用功夫,因为功夫获宝珠,满树花开留一果,绕池翠柳路双鱼。
求身进处难身进,欲自如时不自如,事业应须成兔窟,此心不动即安居。
基业
掘井开池得宝珠,休想相如也不如,四九年间成大业,腰金衣紫岂须图。
兄弟
风高雁阵排云过,云水迢迢不计途,谁信晚来孤鹭下,芦花深处倚草芜。
行藏
承恩遇禄须逢马,问鼠寻难始路亨,雨露风霜无彼此,一天星半照江滨。
婚姻
鸳鸯两下寄双鱼,啼恨归来莫怨孤,凤阁龙楼好消息,桑榆日暮自踌躇。
子息
两树花开春信尽,春深二子送春归,也凭阴陟全终始,竹伴松间一子宜。
收成
须看寅申寻兔马,风云兴处可当行,子规啼落三更月,一梦南柯笑不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