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2007/05/06 18:10:35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每逢遇著下雨天,那把傘,                                                                                                                                                       總會讓我再三思量眼前這個男人,                                                 是否適合我。

怎麼搞的?一點男士風度都沒有。

打著縮骨傘的我,                                                          因為要多照顧一個他而弄至手忙腳亂,衣衫盡濕,                                               他不只沒感恩沒稱謝,還愈走愈快害我跟他不上。                                                        走完一段路,雨下得更急,                                                 我終於忍不住了,晦晦氣氣的跟他說了句:                                                       「你不要走得咁快啦!我點遮你呀?!」後,                                                情況總算略為改善。

這個男人,原來不懂體貼和照顧女伴的指數,                                               竟然低至如斯地部。

愈來愈發現,                                                             他在這方面,好像天生少了條筋似的,                                               懵然不知,渾然不覺。                                                 即使生他的氣,                                                     到頭來他還可以傻乎乎的來問你因何生氣,                                        是單純還是無知,我真的愈搞愈糊塗了。

總之一句講哂,                                                                                我從未見過這樣無風度的成年男人。                                               他的表現,根本跟那些毫無經驗的小男生絲毫無異。

別說想他呵護,                                                          就連基本的照顧都未能達到,                                                                  愈想,愈氣憤。救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