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1+1

2007/05/06 18:56:27 網誌分類: 愛情
06 May

愛我......不愛我......愛我......不愛我......                                                                                            經常在這揣測裡旋轉徘徊,相信人都癲。

我寧願認定對方對我無意思、無感覺、無愛意,                                                                       都不想自己太投入太沉醉自以為對。

愛情從來不能預知計算,                                                    不是1+1=2,                                               沒有一定模式和答案。                                                                                           這個,其實我早已有足心理準備。

有時,他愈對我好愈表現溫柔,                                                    我愈迷茫愈不知如何是好。                                              心裡總在盤算,                                                           究竟他的殷勤是否別有用心?                                                       跟他的對話當中,究竟有幾多是話中有話?                                          只不過是些微的曖昧,卻已教我細味半天。

如果,能早日得悉結果,                                                           讓我盡快離場,我會不會好過一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