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與他們的朋友

2011/05/13 10:59:10 網誌分類: 親情
13 May

[對白1]

母: 我不喜歡你的朋友。

子: 我更不喜歡你的朋友。

母: 你的朋友讀書不好, 你不要學; 你又為甚麼不喜歡我的朋友?

子: 妳的朋友浪費金錢, 妳不要學。

 

[對白2]

母:我不喜歡你的朋友。

子: 為甚麼? 他很善良。

母: 就是讀書不好。

子: 你兒子我讀書好, 但我不善良, 我想善良。而且, 你覺得我的朋友不好, 也不見得妳的朋友好。

母: 我的朋友至少會關心我。

子: 但她們也很浪費金錢啊。總之, 妳的朋友有優點, 我的朋友也有優點; 我的朋友有缺點, 妳的朋友也有缺點。明白嗎? 我沒有不接受妳的朋友, 妳就接受我的朋友吧! 妳肯明白我的感受, 我也會去了解妳的感受, 也會懂得怎樣關心妳, 而不會跟妳說:「早叫妳吃多點甚麼……現在弄成這樣子。」我會跟妳說:「我買了牛奶給妳喝, 給妳補補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