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波動市投機運作

2011/05/15 12:24:3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May

上文提到我想入一大注內銀, 是想實踐陸sir之低買內銀, 高估一些, 拉低成本, 可賺. 而可長線之方法.

老實說,收入方面去年及今年,有一些家庭變化, 收入少了, 而負擔大了. 今年,都將利用現金流, 作一些增值.

去年用少買賣,放長線的方法. 回報不高.

由4月21日起,撥了一筆錢. 學習實踐波動市游走,賺錢. 之前,好清楚是投機. 同經紀及自己溝通好, 嚴守10%止蝕.

買的都是中國龍頭.自己很熟的行業. 之前都有做財務分析.

至昨日止, 這些錢,有30%是股,70%是錢. 因星期五剛獲利套現. (當中大部份時間是股80%錢20%).  獲利30%. (扣去手續費), 其中有止蝕兩次, 派息一次.

工具是iphone, 在何地都可看即時報價圖表, timing 好重要, 憑小小走勢感覺, 叫經紀即買,即沽. (不出股票機.一來己夠用慳錢, 二來次次一出,就我大pk. 而且我用傳統經紀. 給了指示, 他大利市睇掛牌情況, 幫我走貨.)

而家美股及市很波動, 同運氣, 都有些關係. 但必定要止蝕保本!!!!

手續費是貴一些. 但人家做了功夫, 有value adding. 街外錢, 一起搵.我要做自己的小生意,不可能成日看市. 有他拍住.十年來都合作愉快 (之前是買了放一處, 不出入的).

所以做到老, 學到老.市場在變, 多謝陸sir 及大家.  yy太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5/15 23:03:32 回覆

多謝piker, 小文媽咪及follower 的回應. yy太

2011/05/15 14:19:20 回覆

yy太:在大廳見你留言。今年波動市,的確可如陸Sir的方法候低位或跌市吸內銀走一兩轉博20%以上回報,是一個穩中求勝的方法。祝一切順利。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