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愿日後有緣者再相聚

2007/05/06 23:09:32 網誌分類: 文化
06 May
 

第三次班聚會
                                                        
地點:芳莊的小土豆美食三摟包房
時間:2006年7月8日下午五點~八點
出席人數:總共二十六人,包括男生十四人,女生十一人,班主任一人

 

                                 但愿日後有緣者再相聚

                                                                         作者:Anniewh

 

     今天是我們一六九中七七屆三班的第三次班聚會。記得第一次聚會只有十三人,第二次是去年春節共有二十二人參加,所以這次參加的人數算是最多的一次了。
    如今我們這輩兒人,是上有老下有小,無論在公在私都是頂樑柱。大家離開學校已經三十多年了,經歷過青少年、青年現已步入中年了還能夠再聚在一起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同學中做哪行的都有,有的在政府機關做行政,有的在公、檢、法部門工作,有給國企打工的,也有從事私人企業的,大家都在各行各業上發揮着自己的才幹,可謂是:八仙過海,各顯其能!
    我離開北京太久,離開中學的同學們更久,所以有機會回京又見上大家一面真是打心眼兒裡高興!
    我們移居在香港的總喜歡互相說:見一面少一面!所以,每有人回京探親大家都會喝茶送友,有人回港又再次喝茶迎友,久而久之成良習。
    俗话说:百世修得同船渡,千世修得共枕眠
    事實上,在如今快節奏的现代社會要學會珍愛身邊人才是當務之急!
    我以為我們活到這個歲數了真的该抓緊时间去珍惜家人、朋友、同窗同學、同事等等與你有緣的人們,我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順着你我的好心由着你我的美意能去做個好人就能積德行善了!!
    我还以為人生苦短,自然養德啊!!!
    但愿日後有緣者再相聚,也愿三班將來的聚會越聚人丁越興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