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愛你

2011/05/20 00:37:15 網誌分類: 基督教歌曲
20 May

 

 
 

 

讚美之泉 -深深愛你

我生命中最渴望的一件事,切慕你,單單尋求你,
用我全心全意,用我全力愛你,
敬拜你讓你榮耀充滿全地。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我愛你超越生命中一切,
深深愛你,耶穌,深深愛你,耶穌,

哦,我愛你,耶穌。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无条件的爱 Agape

「只是我告诉你们这听道的人」(v27) 听道的意思是听了就去遵行,主是对着门徒说这番说话。「你们的仇敌,要爱他!」(v27)  这里的「爱」是最高级的爱 (Agape) 。在圣经中提及的爱有四个不同的层次,第一种爱是Eros,是自我中心的爱;第二种是Storge,这种爱是当两个人相处感觉很好,成为朋友或恋人;第三种是Philia,这种爱愿意为对方付出,但对象是儿女、朋友等亲密的人;第四种就是Agape就是无条件的爱,就像天父对世人的爱,「因为祂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5:45)

「咒诅你们的,要为他祝福!凌辱你们的,要为他祷告!」(v28)

我们之所以不能饶恕是根据世界的公平原则,愿我们学习将公平留给神去处理,用Agape的爱去爱人。  

..................................................................................

Frankie has left his church about two weeks ago.  There were many sad and painful memories at this church after ten years.

Frankie, 17 May 2011

The following is a sharing from a sister Maria in China for Frankie.

Brother Frankie , 非常理解您此刻的心情,因為我也曾從一個教會轉到另一個教會(因著搬家)但心裡難過極了,只想哭,因為太多的情感的傾注、太多的懷念和留戀、太多的淚水與歡笑、太多的不解與責難、太多的難言和不舍.....

   Dear brother Frankie,我非常理解你現在的心情,雖然你沒有更多的表達。但如果此時你能感受到神的心和傷痛,就會更好受一些,因為此刻神也在流淚,他與Frankie一起感受那離別與傷痛因為我的心也在流淚。神讓我們同為一個肢體。當眼睛吹入沙粒,鼻子一定是酸的。手指受傷,眉頭也會皺起,這就是肢體。

  一切都將過去。要記住有一個人-XXX,願意與你一同分擔痛苦,更重要的是我們有主的同在,因為他一直在為Frankie禱告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一切都將過去林前2:9 如經上所記,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一切都將過去,讓主耶穌基督安撫的手加按在 Frankie 的身上,更要按在你的心頭。使你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相信神的預備,因為神從不做錯事,因為環境和人,正是我們成長的階梯11:34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相信神的預備,一個貴重的器皿是要經過精雕細琢的。當試練來到,也許會有一絲的傷痛,但神會醫治。林後4: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相信神的預備,因為神在他所愛的人身上的美好旨意是不能更改的。1:17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

  相信神的預備;因為他本是愛,他本是耶和華以勒4:7 我們各人蒙恩,都是照基督所量給各人的恩賜。

  相信神的預備,因為神若幫助我們誰又能抵擋呢?。8: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相信神的預備,因為他為我們預備的一定超出我們的所求所願3:20 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Frankie,盡情在神的面前傾訴,因為你是他的孩子。他愛你!Jesus loves you.

  請從心底深處發出歡呼吧:Praise the Lord!  

Sister Maria,  3 May 2011

.................................................................................

Sharing from sister ML from China.
每一個雨天的過後都伴隨著彩虹;每經歷一個深深的幽谷必攀登屬靈的高山;山石經過歲月的雕鑿才更顯美麗;生命經過風雨的洗禮才更加輝煌!

每每看到你給我的紙條、評論,我的心中感慨萬千!天路上有同路人相伴,彼此支援、彼此鼓勵,我們真是主幸福的兒女!願神祝福Frankie一直都是那樣的火熱、渴慕耶穌!

彼此代禱!良人愛著你和我,我們彼此攙拉著,豐收國裡有你的貢獻也有我的甘甜,神的榮耀必充滿聖山!你我的活水取之不完,所到之處都是光輝燦爛!以馬內利屬於你,榮耀尊貴屬於你!我們在基督裡永遠是一家人,彼此相愛的一家人!

願你更多的在主面前,更豐富的得著祂,更深的認識祂!主是多麼的愛你!祂允許這些逆境存在,就是讓我們在風雨中長大!更加茁壯,更美麗像祂!深願你每天被聖靈感動、澆灌,每天都看到神的榮美容顏!耶穌愛你,願你更加奮勇向前!

Sister ML

 

 

我相信神會奇妙的帶領你,一步步向你顯明,並且向你印證祂借著我們所預言的,其實那個弟兄的看見不也正驗證了我們為你的禱告和預言嗎a black brother Joe nearby told me that he saw a vision/picture. Frankie was in the picture. Water fountain with water come out from Frankie. Water flow from Frankie and go out to the front. In front of Frankie, there are many people and they drink the water. ”

哈利路亞!我相信神會大大興起你的!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從去年你告訴我不會離開你的 church 到今年你決定離開,祂正在引領你一步一步進入祂的旨意裡!!!願你高興,願你歡喜!耶和華大能的勇士,歡呼吧,因為神已將城交給你!前進吧,去領取神給你的應許!

願我們不住的在主裡聯繫,願我們共同沐浴光中輝煌美麗!!!  

Sister ML

.............................................................................

以西結書 11:5
耶和華的靈降在我身上,他對我說:你要說:耶和華這樣說:以色列家啊!你們口裡所說、心中所想的,我都知道。

 

God knows our heart, our thinking, and each word spoken in our mouth. Be careful with our words, our thoughts, and our actions. God knows all things from the beginning to eternity. Praise the Lord!Frankie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5/22 21:59:41 回覆

Notes for hearing the voice of God:

1.  Romans 12: 1-2  所以弟兄們,我憑著神的仁慈勸你們,要把身體獻上,作聖潔而蒙 神悅納的活祭;這是你們理所當然的事奉。 2 不要模仿這個世代,倒要藉著心意的更新而改變過來,使你們可以察驗出甚麼是神的旨意,就是察驗出甚麼是美好的、蒙他悅納的和完全的事。

2  Like a child;

3  Still yourself (keep quiet);

4. like a child of 4 years old, no milk-feed; start feeding grow-up child food;

5.  ask and you will receive.  Matt 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2011/05/22 15:47:02 回覆

I just bought a CD home this afternoon.  When I listen to this song 一顆謙卑的心.

The Holy Spirit touched my heart.  My tears just burst out and were streaming down my face.

Please remember, God resist those who are proud and close to the humble people.  He loves a person with 一顆謙卑的心.  May His love be with you!  Remember, He is close to you who have  一顆謙卑的心. 

In His love,

Brother Frankie

 

2011/05/20 11:17:41 回覆

Smiling heart,

Thanks for sharing.  God is with us.

The following is part of the sharing from a sister in Mainland China.  We fasted and prayed for my father last night.

Frankie

Last night at 9:30PM, sister Maria from China and Frankie prayed for his father.  Here is part of her sharing.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如此愛你,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晚上1115只是我自身當時的攻擊很大。當然能做的就是竭力討主基督耶穌的喜悅。感謝神給你應許。神真好,我真的很感動。看到你的消息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知道神在做工。榮耀歸神!讚美主耶穌。讚美主耶穌基督,因為衪是那樣的信實。渴慕神的,衪必以慈愛待他。神知道你的心。所以衪會興起人來愛你,要知道這真是基督的愛,神長闊高深的愛無人能夠測度。榮耀永遠歸於獨一的真神。讓我們好好渴慕神,完全地獻上自己為祭是神所喜愛的。因為神更喜悅你渴慕衪的心。定目耶穌,以衪為榮耀。以衪的愛為最為可貴的。 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只尋求所賜的恩賜和能力。讓我們更加去尋求賜能力的主耶穌基督。以得著衪為我們心中的喜樂和滿足,這樣,神必在這一切之外,將屬天的恩賜賞賜給我們。神愛你。以馬內利! 

Frankie , 20 May 2011

 

2011/05/20 11:03:49 回覆

{#icons_girl1}自己很喜愛這段經文:「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願這話成為彼此生命上的祝福及力量!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