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沪指早盘尾盘冲高,弱势震荡后下午再度下杀,再创调整新低2708。发布我计算的下周一关键点:

1、  1小时2693

2、  日线2627

3、  周线2627

4、  本月月线2926

5、  下月月线2680区域。

从上述5点看,经历今日再度下挫、指数跌不太多、个股大跌跌停无数后,下周一行情面临的格局不错,日线关键点、周线关键点均在2627,发生了我们早有预期的关键点共振。

同时,其它角度,也发生了多处异常现象,具体如下:

1、              347831863067以来领跌龙头汉王科技,今日止跌,逆势拉出近期第二个涨停;(今日盘中做过重点说明)

2、              截至尾盘,两市市盈率低于10倍的品种达51家,低于15倍的达137家,大幅刷新昨日新记录(也是231925732661等重要低点新记录);

3、             大盘股大势分析绿线、大势分析熊股线均处80以上高位,均出现3067以来第5头;

4、              大盘股今日有反弹,绿线高位下拐;(昨日博文有提前预期)

5、              大盘股大势分析红线极限0值已钝化5天。

同时,2897以来,无论何种浪型划分,均可在3060等分时上见清晰的5浪下跌结构(很可能是c5-3走完),51530分钟MACD仍是底背离状。配合关键点共振,配合技术面+基本面,让我们对周一左右出现大异动(目前看应是大反弹)保持预期。

目前,我主要担心的是去年102655缺口对当前指数的吸引力,加上本身多处重要支撑均指向2650附近,故若关键点出现1日左右时间差也不奇怪。到底是不是周一左右,我认为你可盯好两特殊信号:一是3067以来60分钟已走出5个向下缺口,已是衰竭,下周一能否出现第6个极度衰竭(有时衰竭就走完,但防止极端);二是强势股补跌、个股大幅度跌停现象能否消失。你我共同盯好!

周一关键点:29262627

今年以来的博文,我反复倡导我的极品思路和理念。其实,我本没有这个必要在博文中阐述,只是我经历了好几轮的牛市和熊市,看过太多快乐和痛苦,知道这个市场从来不相信眼泪,从来只相信强者。希望有心朋友能从中得到启发。

目前是未跌到2655在周一左右大反弹,还是跌破2655后反弹或反转,已经不重要。既然领先指标大盘股做了表率,下跌龙头开始反弹,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过于恐惧什么。机会是跌出来的,我们清醒时或事后知道。但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知道。

操作上,我认为下周、6月可奉行如下原则:

1、  次要精力关注347831863067以来跌幅最大的熊股群;

2、  主要精力仍只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4大最强盈利模式打击点、发出开涨信号的极品龙头;

3、  无论主要还是次要精力,都务必坚持极品思路和战法、模式要领,有极品就出手,无极品或错过极品就休息。

今日上午,我对黄埔朋友、系统用户做了今日是弱势、操作谨慎的看法提醒。但下周,情况应会发生变化,又会有众多极品达到战法、4大最强盈利模式、开涨信号打击点。这些要领,明、后日上海讲座现场我们重点谈到,我们共同期待!

(上海讲座时间是52829日,即本周六、日。主要内容是讲解最新秦氏战法、更新后的4大最强模式和开涨信号要领。同时,还有重要惊喜。详情可点击http://www.cjrx.com.cn/zonghe/0528qga/或参看本人博客公告栏。咨询、问路电话:400-621-1118。)

《秦国安实战决策系统》模块显示,周一个股活跃度一般,分化较大,发出开涨信号的个股到冰点,注意择优。

周一计划:注意关键点共振,注意异常和信号;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符合最强热点、4大最强盈利模式、开涨信号打击点的极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