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舞台劇《戀LOVE LOVE》再添食 道盡愛情真諦 鬼才導演火火:內容全部屬實!

2011/05/23 08:47:34 網誌分類: 娛樂
23 May

        在我眼中,火火是一個很努力的人,如今這位舞台劇鬼才導演將成為我力捧導演之一,他的作品很出色。去年首演贏盡掌聲的舞台劇《戀LOVELOVE》今年再度重演,除了原班人火火、Otto@EO2、DJ阮小儀、細So等人,更加入RubberBand的泥鯭、野仔的小胡及靚女新人陳僖儀(Sita)幾個角色,玩盡愛情陰暗面,我深信此劇搬上銀幕,必定大受歡迎﹗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袁東亮、陳紀瑩

        不說不知道,火火一直希望撰寫喜劇,誰知動筆之始,遇上失戀,結果寫不出半點喜劇元素,靈機一觸,索性把喜劇變成愛情大廝殺,《戀LOVELOVE》因此而成,表達愛情陰暗面,而劇情全是Otto、細So和火火的真實經歷。

        火火︰「那個時候剛剛失戀,心情在谷底,笑都笑唔出,點寫喜劇?後來想,為何不寫自己及身邊真實的愛情故事,靈感即刻湧出來,於是寫了《戀LoveLove》的初稿。以往很多劇叫好不叫座,這個劇反應咁好,我都喜出望外。去年演出後大家收集了不少回應,重演劇本會根據那些意見加以改善,保留主線,又會加入RubberBand的泥鯭及野仔的小胡,希望擦出新的火花。至於靚女Sita因為早前客串肥Wilson(錢國偉)部新戲,我覺得她很有潛質,於是請她參演一齊玩。」

        Sita︰「我以往沒有做舞台劇經驗,《戀LoveLove》是我第一次,本來以為是小角色,原來戲份不少,好多對白,仲有吻戲,有小小緊張,希望表演令導演和觀眾滿意﹗」

        擺自己上枱

        火火堅稱《戀LoveLove》寫的是其愛情觀,誰知冷不防被踢爆跟戲中的楊詩敏是前戀人關係,火火笑言這個劇是要真正剖白愛情的真偽。

        火火︰「每段關係中,除咗甜蜜開心,都一定會有陰暗面,講大話、第三者,另外有同性戀獨特的相處關係,無論係朋友定係我自已本身都經歷唔少,利用這個劇,以我的角度分享愛情觀,是很有趣的事。」

        重演加強卡士

        小胡跟火火相識多年,以往一直希望合作歌曲創作未能成事,想不到先合拍舞台劇。而RubberBand的泥鯭首次演出舞台劇,對觀眾而言極有新鮮感,相信歌迷對他的演出更是期待,他很高興有機會參與音樂以外的舞台表演,更笑言很期待與靚女Sita的咀戲。

        小胡︰「我識了火火十年,偶然碰面,火火成日問野仔幾時找他填詞,無諗過佢會先搵我拍舞台劇,對我咁有信心,還安排我和小儀做一對,多謝佢畀呢次機會我﹗」

        泥鯭︰「我跟火火是死黨,佢一句叫我做,我一定支持!上一次我有份創作《戀LoveLove》的主題曲,今次更加參演一角,跟Sita飾演一對。」Paco火火Sita小胡泥鯭

        咀戲停不了

        此劇一大賣點,是Otto和細So飾演男同志情侶,更有濕吻場面,相信場面一定很震撼。

        Otto:「這個劇真是全港開埠以來最多吻戲的舞台劇,個個都要錫,男同女不特止,我哋兩個麻甩佬,最初錫都真係又驚又搞笑,真係好想抹走這個記憶﹗」

      
        

 
■Paco打算把故事搬上銀幕,待看過重演後會決定是否起用原班人馬。
■Paco打算把故事搬上銀幕,待看過重演後會決定是否起用原班人馬。
 
■火火
■火火
 
■泥鯭
■泥鯭
■Sita
■Sita
■小儀
■小儀
 
■Otto與細So即場示範激吻,咀到上餐枱,場面爆笑﹗
■Otto與細So即場示範激吻,咀到上餐枱,場面爆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