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菜與製作午餐

2011/05/23 13:09:49 網誌分類: 意粉家務記事
23 May

想了很久才想到這種天氣和這個年紀去買菜該穿得怎樣最好看 XD

這是開場白。

 

今天買了兩個圓滾滾的西生菜, 總值13元。本來想到裕X買的, 但裕X未有任何菜買。於是, 在附近的一個地鋪的菜檔, 買了這兩個圓滾滾的菜, 老闆娘很開心, 可能因為這區的人買唐生菜比買西生菜多, 而西生菜其實是貴一點兒的~

還在百X買了一個玉竹沙蔘湯包, 大概24元; 6塊雞柳, 大概13元; 免治豬肉, 大概8元。

二哥限我以80元買兩餐, 今次做得到。不過午餐的菜好像比較少啊……因為爸爸高血壓不能吃一些食物, 所以沒有以蛋製作粉漿來煎雞柳。也想過以忌廉湯來炆雞柳, 但爸爸不愛吃西洋的東西。

今晚會製作漢堡扒, 也會煎雞柳, 圖片和詳情候補。

回應 (4)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5/24 08:45:13 回覆

咁再多謝一次先~!

2011/05/23 18:04:35 回覆

紫葯

不要這樣說吧, 你不是在積極找工作嗎?

現今的雙失年青人(失學, 失業), 就只管呆在家中, 吃的, 住的, 都是父母, 從來不會沾手家務, 是典型的啃老族群. 你比起他們, 乖很多.

animated smiley fac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祝願你:

1. 學業有成

Orkut Myspace Good Luck Scraps, Graphics and Comments

2. 找到理想工作

Orkut Myspace Good Luck Scraps, Graphics and Comments

 

ivina
ivina 2011/05/23 15:38:00 回覆

因為正常的女孩子都在上班啊! =.=

正常的女孩子不會待在家中做失學失業的「蜇居族」 =.=

如果你是我媽你會真正知道家中有這樣的蛀米大蟲實不好受...

2011/05/23 14:36:00 回覆

太感人了.

這麼多限制, 還肯儘量去遷就, 弄出美味的菜式. 我看, 一般女孩子都不肯幹. 實在是難能可貴 animated smiley faces for orkut, myspace, facebook

羨煞旁人!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