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禱告 for 爸爸的肺癌.

2011/05/23 14:57:40 網誌分類: 基督教
23 May

禁食,禱告 for 爸爸的肺癌.

My father has lung cancer.  A sister in Christ suggested me to fast and pray.  Another sister from China shared with me some information.  I would like to share it with you.

Frankie

Dear Frankie,      

       我想,你只是禁食是不夠的,因為你爸爸的肺癌是有原因的,若查不出病因,我想禁食是沒有果效的。你記得聖經中以民的那些禁食嗎?他們往往披麻蒙灰,這是代表著悔改,每當他們悔改、禁食來尋求神的時候,神就被他們尋見58章也說到了禁食的真意,當我們雖禁食卻不悔改時,是不蒙神喜悅的,不悔改的禱告在神面前是看為可憎的,神也不聽(賽59:1-2 先知譴責人民的罪:   看哪!耶和華的手不是縮短了,以致不能拯救;他的耳朵不是不靈,不能聽見2 而是你們的罪孽使你們與你們的 神隔絕;你們的罪惡使他掩面不顧你們,不聽你們的禱告。28:9)。所以,你可以帶你爸爸認罪,同時也要跟你爸爸溝通,讓他向神認罪,神是信實的,必赦免他的罪

我昨天請 sister LZ為你的爸爸禱告,這是她的感動,願聖靈此刻也感動著你!

      “先認不悔改的罪,世代得罪上帝的罪,任意妄為的罪,說了不該說的,惱恨、說讒言、悖逆、懷疑,多次得罪上帝,不討神歡喜,魔鬼都在控告他。在神凡事都能,認真認罪、回轉,神一喜歡,疾病、肺癌的靈離開,就平安、彰顯神的榮美榮顏!你著急不是神的心意,為什麼不為他認罪呢?謝謝神看他生命為寶貴,愛他的生命,求神醫治他!

             哈利路亞!願上帝祝福你和你的家世世代代永遠敬畏耶和華!願你也不斷地被聖靈感動、充滿、大大澆灌!聖靈帶著你我走,我們都說好不回頭,我們越走越富有,越走心裡越樂悠悠!以馬內利!主的恩典天天與你同在!

Sister ML  

..............................................................................................................................................

以賽亞書 58

禁食的真正意義:  

你要張開喉嚨呼叫,不可停止;你要提高聲音,像吹號角一樣;你要向我子民宣告他們的過犯,向雅各家陳明他們的罪惡。

2 他們天天尋求我,樂意明白我的道路,好像行義的國民,不離棄他們 神的公理;他們向我求問公義的判語,又喜歡親近神。

3 他們說:為甚麼我們禁食,你不看呢?為甚麼我們刻苦己身,你不理會呢?看哪!你們在禁食的日子,仍然追求自己喜歡作的事,欺壓為你們作工的人。

4 看哪!你們禁食,結果是吵鬧和打架,用兇惡的拳頭打人;你們不要像今天這樣的禁食,使你們的聲音可以聽聞於天上。

5 使人刻苦自己的日子,這樣的禁食是我揀選的嗎?難道只是叫人垂頭像一根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下面嗎?你可以稱這是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6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這樣嗎?不是要鬆開兇惡的鎖鍊,解開軛上的繩索,使被壓迫的獲得自由,折斷所有的軛嗎?

7 不是要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把流浪的窮困人接到你的家裡,見到赤身露體的,給他衣服蔽體,不可逃避自己的骨肉而不顧恤嗎?

8 這樣,你的光就必突然發出,像黎明的曙光,你的傷口就必快快復原;你的公義就必行在你的前面,耶和華的榮耀要作你的後盾。

9 那時,你求告,耶和華必應允;你呼求,他必說:我在這裡!你若從你中間除掉欺壓人的軛,除去指責人的指頭和惡毒的言語,

10 你的心若顧念飢餓的人,使困苦的人得到飽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升起來,你的幽暗必如日中天。

11 耶和華必常常引導你,在乾旱之地使你的心靈飽足,使你的骨頭堅強有力;你必像有水源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Last night at 9:30PM, sister Maria from China and Frankie prayed for his father.  Here is part of her sharing.

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如此愛你,當我睜開眼睛時,已經晚上1115只是我自身當時的攻擊很大。當然能做的就是竭力討主基督耶穌的喜悅。感謝神給你應許。神真好,我真的很感動。看到你的消息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知道神在做工。榮耀歸神!讚美主耶穌。讚美主耶穌基督,因為衪是那樣的信實。渴慕神的,衪必以慈愛待他。神知道你的心。所以衪會興起人來愛你,要知道這真是基督的愛,神長闊高深的愛無人能夠測度。榮耀永遠歸於獨一的真神。讓我們好好渴慕神,完全地獻上自己為祭是神所喜愛的。因為神更喜悅你渴慕衪的心。定目耶穌,以衪為榮耀。以衪的愛為最為可貴的。 只是想告訴你,不要只尋求所賜的恩賜和能力。讓我們更加去尋求賜能力的主耶穌基督。以得著衪為我們心中的喜樂和滿足,這樣,神必在這一切之外,將屬天的恩賜賞賜給我們。神愛你。以馬內利! 

Frankie , 20 May 2011

....................................................................................

郭美江牧师 will be preaching in 611靈糧堂, Hong Kong on 28 and 29 May 2011.  She will be preaching on 4 services ( saturday 5:30pm, 7:30PM;  Sunday at 9:00am and 11:00am.; Topic : the day on the renewal of the covenant with God, Madarin speaking with Cantonese translation).
She has two more preachings too on coming Friday (27 May 2011).One at 10am to 1:00pm; another one from 7:30 pm to 9:30pm. at the same church. ( amendment)
 
.......................................................................

Notes for hearing the voice of God:

1.  Romans 12: 1-2  所以弟兄們,我憑著神的仁慈勸你們,要把身體獻上,作聖潔而蒙 神悅納的活祭;這是你們理所當然的事奉。 2  不要模仿這個世代,倒要藉著心意的更新而改變過來,使你們可以察驗出甚麼是神的旨意,就是察驗出甚麼是美好的、蒙他悅納的和完全的事。

2  Like a child;

3  Still yourself (keep quiet);

4. like a child of 4 years old, no milk-feed; start feeding grow-up child food;

5.  ask and you will receive.  Matt 7:7-8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8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5/25 08:49:21 回覆

守約 -作者:查思博牧師

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
詩篇50:14-15

 

神必遵守對你的應許,這是祂的屬性,就如雅各說:「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各書1:17)。如果你是神的兒女,祂亦會期望你具有同樣的屬性,請細讀:「又要向至高者還你的願,並要在患難之日求告我;我必搭救你」(詩篇50:14-15)。我們都會遭患難,而患難會透過各種形式和渠道臨到你,但那些對神守約的人卻確信神會與他們同在,因為他們並沒食言,更向神還了願。要知道食言能奪去你對神的信靠,請細讀:「我們的心若不責備我們,就可以向神坦然無懼了。並且我們一切所求的,就從他得著」(約翰一書3:21-22)。

你對神作了甚麼承諾?是否答應多禱告、作見證、作十一奉獻,還是放棄某種關係或惡習呢?你要得釋放就要守約,所以今天就走到神的跟前,求祂寬恕並再接再勵。如果你可以彌補過去的錯失,就採取行動;如果你不能,那就悔改,把罪放在耶穌的寶血下,並在往後的日子做得更好。 求神把你陶造成一個守約的人。

2011/05/24 09:51:09 回覆

「屬靈頂峰」 - 作者:查思博牧師

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耶利米書50:6

現今,教會之間的紛爭實在令人吃驚。最近,我無意在一份流行的基督教雜誌裡看到某些教會所刊登的廣告,甚麼「穿披風的人」、「直擊奇跡現場」、「趕上潮流」等等;友人近日也在某所教會的崇拜裡,聽到牧師對會眾說,現今神不再看重自己的道,而是看重「喜樂和狂歡」,正好跟那所教會的宗旨吻合。

感謝神,聖靈不斷為我們預備各種真切的體驗,但我亦有隱憂,因為神指出:「我的百姓被牧羊人領入歧途,他們都走差路,竟從大山走到小山」,就是從一個所謂的「屬靈頂峰」到另一個「頂峰」!假如我們只顧不斷鼓勵會眾多事奉、常作工,就會剝奪神呼召他們的最終目的──與神建立親密的個人關係。

最重要的不是你作了多少工,而是你活出多少基督的樣式
。 

惟有從神的子民身上看到基督之樣式,世人才願意歸入教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