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仲有得救嗎?

2011/05/24 17:36:52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y

十分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搞到我在半放棄之下決定再寫多一點,在此先向James Chan 在澳洲的朋友KARL,香港的DAVID及馬來西亞的Tiffany致謝,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呢,我會盡量一個星期寫一篇,不要對我太苛刻了吧…因為我最近學懂了一個道理:

由於小弟目光短淺,我看到懶惰的價值,結果就是經常瞓瞓瞓

先更新近況,小弟仍然係靠網上揾錢食飯的,不同的是經營模式不同了,有什麼分別呢?

  1. 刪減人手,轉為Project Based Outsource
  2. 用更多的自動化工具,令Marketing工作24小時不停的做
  3. 我比之前更懶
  4. 最重要是,收入增多了

就拿之前公開過的一個網站,信不信由你,經過刻意的努力 (真係認真咁谷個網站),佣金分別為

  • 1月為 USD 184.31
  • 2月為 USD 186.32
  • 3月為 USD  220.75
  • 4月為 USD  273.68
  • 5月直到今天為 USD 134.12

咁夠竟認真谷個網站,我做了些什麼呢?

當然係谷個網站排名,不外

這幾個月試過了不同的工具,上了幾個課程,有些課程擺明俾人呃錢,有些卻大開眼界,

由每個月10美元的工具到一次過俾157美元的工具都試過,

最後得到了給我最好效果的,你有興趣知道是什麼嗎?

回歸後第一篇唔知寫乜好,我想寫的有價值….你們有提議嗎? 請告知我吧!

剛剛在討論區看到了一個SEO專家設立的thread,我不認識他的,有兩個人係度互相質疑大家的方法,好有趣,像我這些花生友又從中偷師,在我看來,排名第一沒意義,賺到錢才是皇道,但係佢會解答你們問題的,大家有seo 問題可以問一問他們呢…..再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