粟米腸仔飛碟(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54)

2011/05/25 10:33:36 網誌分類: 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
25 May

雖然這道菜簡單得很, 它也好吃得很!

可以跟小朋友一起製作~

 

材料: 粟米粒、腸仔、麪包、沙律醬、蕃茄醬、芝士粉

 

作法 (嗎里嗎里HOME!):

輕煎麪包的兩邊,上碟。

把粟米粒和腸仔炒熱,以一個小器皿把它們和沙律醬、蕃茄醬、芝士粉拌勻。

把材料放在麪包上,對角對接(想起以前教小四學生數學時的幾何單元),以膠刀或其他東西把麪包的邊壓實,便是非常可口的粟米腸仔飛碟。

 

雖然二哥不會承認這是「小菜」,但他肯定喜歡吃。

 

大家可以到售賣簿餅的網頁找找自己想用甚麼材料製作這個飛碟啊!下一回你的小朋友說要吃簿餅,請他們先學做這個,做得好吃才奬勵他們去吃;又或者,他們做得好吃時,自己也只吃自己做的飛碟了 XD

 

(下一次製作時我可以用: 火腿、菠蘿、免治牛肉、五香肉粒、磨菇、烤雞、煙肉、三文魚、洋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