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蛋餅 (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55)

2011/05/25 15:44:36 網誌分類: 60款懶女生懂做的小菜
25 May

家裏有一盒大家曾經珍而重之的肉鬆。話說有個只是比「中國第一肥童」瘦一點的小妹妹來我家做功課之後,大家都因私利及照顧幼小的原則而把好吃的東西都收得很入,最後這肉鬆大家怎找也找不到,直至最近才給媽媽發現。這肉鬆於是年1月尾已過期,現在是5月尾,大家認為還能吃否?

不論能否吃,都是要快快把它吃掉的了。於是,我就於網上找到一個食譜,是先把蛋打勻,之後煎,再加入肉鬆。曾經吃過一種肉鬆包,上面有沙律醬,也可以試試。但家裏有許多支沙律醬,不知會否跟肉鬆一樣都過期了呢?其實只要把蛋煎好,包着肉鬆,再在微波爐叮一分鐘,應該能吃。

還可以放入一些甘筍、青瓜、蕃茄之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