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獸也有愛! 美國截肢男子與獅虎為伴常獲得安慰

2011/05/26 22:35:32 網誌分類: 寵物
26 May

 

轉貼

猛獸也有愛! 美國截肢男子與獅虎為伴常獲得安慰

 

約翰雷因克與獅子親密無間{#03.jpg}

據外媒報導,美國一名雙腿截肢男子與獅虎親如兄弟,難過時和獅虎的一個擁抱就能令他心情豁然開朗,可謂獲得了“野性的安慰”。

43歲的約翰?雷因克(John Reinke)在一次蹦極時發生意外失去了雙腿,心情陷入低潮,後來他發現自己擁有一個特別的情感技能,那就是能夠近距離接觸獅子和老虎。

“啃骨者”(Bonedigger)是一頭身長2.1米的雄獅,也許是命中註定的緣分,它患有骨質疏鬆症,和雷因克一樣無法站立。 雷因克和這頭獅子的感情很好,經常去照料它的生活,而雷因克在心情低落時,獅子的一個擁抱也會使他得到安慰。

雷因克說,“'啃骨者'和其他人在一起時不會這樣親密,它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從來都很溫順。當我因失去雙腿而難過時,和它呆在一起會讓我好受一些,我想它也知道我們倆經歷著類似的痛苦。”

雷因克是在俄克拉荷馬州的一所動物園內工作時遇到的這頭獅子,當時它剛剛出生,雷因克負責給它餵食。 現在,小獅子已經18個月大了,它和雷因克之間的感情非常親密。

{#04.jpg}

約翰雷因克在俄克拉荷馬州的一所動物園內工作

另外,和這頭獅子一起的,是雷因克飼養的一隻名叫“托尼”(Tony)的老虎。 過去,獅子、老虎和雷因克住在一個屋子裡,直到它們都長大了,那間屋子已經無法容納它們龐大的體型。

不過,現在雷因克的住處離獅虎的所在地也不遠,他經常去看望這兩隻夥伴。 “托尼”相對來說更加頑皮,有時玩耍起來會有點過頭,當'啃骨者'發現雷因克有點控制不住局面時會向'托尼'怒吼,以保護他的安 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