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戀夏》暑假派笑彈 張馨予獻銀幕初吻 方力申:導演摸穿觀眾心!

2011/05/30 08:49:26 網誌分類: 娛樂
30 May

        將於8月上映的《戀夏‧戀夏‧戀戀下》是我及錢國偉(Wilson)導演的心血,因為電影是導演的處男作,着實不容有失,故選角相當慎重,像戲中一段宅男追女神的故事,在千挑萬選下,找來在內地冒起得極快的張馨予配以這年來不斷拍戲,演技愈來愈好的方力申,估不到,兩人首次合作已甚有火花,對Wilson處男執導的表現更齊聲讚好。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廖思慧、袁東亮

        訪問一開始,張馨予已透露將其銀幕初吻獻給小方,後者即時加把嘴:「佢拍到發脾氣啦,點解初吻唔係畀吳彥祖㗎。」兩人拳來腳往,令現場氣氛相當愉快。

        方力申:「我叫蕭方方,好鍾意小予(張馨予),當佢係女神咁,一次機會下做咗佢助手,愈嚟愈親密,最後用真誠感動到佢。」

        張馨予:「戲中我叫小予,做Model的,她不想以任何手段,想踏實地用自己的實力去證明自己,是一個挺好的角色,多謝Paco哥給我一個很好的角色。心目中希望初吻可以獻給白馬王子,即高大瀟灑那種,不是小方的可愛型啊。」

        錢國偉的第一次

        Wilson雖然首次執導,但表現得到一致讚賞,小方及張馨予更對這位擁有敏銳觸覺的導演讚不絕口,真不枉我等了Wilson兩年。

        方力申:「識咗Wilson好耐,至《美女廚房》更為熟落,對佢第一次執導嘅感覺係估唔到地咁好,因為佢本身對拍喜劇好有觸覺,拍美女亦好有研究,最重要係佢捉到年輕人想要啲乜嘢,有好多場戲佢為咗盡善盡美都喺現場改對白,改得好精警。」

        張馨予:「我初認識他,不知道他的名聲那麼大,只知道他有小王晶的稱號及捧女孩有一手,其後又知道他有很多緋聞,其實他對女孩子很尊重,初拍亦擔心他是第一次,但第一天拍完就很放心了,因為他好專業,亦好有腦,突然間會想到一些東西會讓我笑得很瘋狂,所以我深信這是一部很精采的喜劇。」

        小方小予互送高帽

        小方同小予雖然初次合作,但已相當有火花,叫他們對對方作出評價,兩人卻不斷互送高帽,而小方除擔任男主角外,更會主唱電影主題曲《只愛一個人》,未來日子會相當忙碌。

        方力申:「估不到她是新人,佢好聰明,是天生演員,做戲好自然,一點都不像新人,很有前途。」

        張馨予:「同方老師合作有點不習慣,因為我做學生時已喜歡看他的戲,一直很崇拜他,估不到自己有機會跟他拍戲,還能做情侶,他很好,教了我很多。」

 
        

 
■小方與張韾予在新片中首度合作,雖然後者是演戲初哥,但二人一拍即合。
■小方與張韾予在新片中首度合作,雖然後者是演戲初哥,但二人一拍即合。
■小方及張馨予不約而同大讚錢國偉(左四)執導夠水準。
■小方及張馨予不約而同大讚錢國偉(左四)執導夠水準。
■小方拍戲時,對張馨予照顧周到,更親自拖對方出場見記者。
■小方拍戲時,對張馨予照顧周到,更親自拖對方出場見記者。
 
■訪問期間,提到張韾予會向小方獻出熒幕初吻時,被後者揭破原來張韾予渴望對手是高大瀟灑的白馬王子,而非小方的可愛型男生。
■訪問期間,提到張韾予會向小方獻出熒幕初吻時,被後者揭破原來張韾予渴望對手是高大瀟灑的白馬王子,而非小方的可愛型男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