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準備面試

2011/05/30 16:51:32 網誌分類: 經濟
30 May

以前買了許多「見工衫」, 現在有些是款式落伍了, 有些是穿得太多所以布質損壞了, 有些則是大概去年或兩年前買的, 款式穿起來似「校長」, 所以也不能用來見工。

而且, 欠一件能配襯的裇衫, 套裝再好看也沒用。

嫂嫂給我的兩件裇衫, 一件是領口太低, 一件近乎完美, 而它美中不足之處是袖子比起我的短袖外套長, 若把裇衫袖子縫上去, 袖子的一些獨特細節就會浪費了。(在配襯時, 顏色也是很煩人的學問啊!)

很久以前買的裇衫, 褪色了、殘舊了。白色的, 有兩件是女同學送的 (因為她每天需要穿漂亮的衣服到律司樓上班, 她覺得稍為不想再穿的就給我, 但衣服對我來說也是比較寬的), 穿了幾年, 物料又變黃了。

上學期買了白裇衫, 但那是長袖的。為免袖子比短袖外套長, 我想過買沒有袖子的白裇衫, 但即使是裇衫, 在附近找了近3句鐘都不無所獲。

明天其實可以到另外一個地點, 就是也可以從家裏步行過去的一個港鐵站附近找 (也找鞋子)。再找不到, 星期三跟爸媽去探bb姪女, 在深圳的商場也找找(也找鞋子)。再找不到, 就在星期四把一件比較舊的裇衫熨了算吧。我還有星期五準備(看看是否仍然需要找鞋子), 星期六面試。

太想穿西裝外套了! 但其實, 06年每見應徵這個職位的人, 她們都只是穿裇衫, 沒穿西裝外套, 也是會給取錄的。相信夏天就是這樣- 不用穿西裝外套。

其實燒餅餅送過一對鞋子給我, 可以用來追巴士, 又可以跑, 只不過那其實是學生鞋 XD (是我說要學生鞋的, 因為有鞋的那個扣帶,可以用來追巴士, 又可以跑...) 實習時穿沒問題, 但面試就不要玩了! 也有一對在DR.KXXG買的會「甩鞋」的鞋 =.= 真的不想甩鞋。另外是大哥結婚時買的一對金鞋, 不可能用來面試。還有涼鞋都不行, 運動鞋又不行啊 :P

 

(媽媽說我時常在這兒說他們壞話呢... 而她又說我時常在這兒讚賞某人和他的家人呢... 那麼我就讚讚媽媽每天為我們辛勞地做家務, 因為我自己只是去構思菜式和買東西已經想到頭也要爆, 所以媽媽每天做這兩件事情還有其他家務要做是很能幹的, 而世界上沒有太多人能做得到。我又讚大哥啦! 大哥替同事買了個電話, 同事忽然又說不要,於是大哥把電話送給我~ 他這麼少回港, 這次總算讓我開心一點。二哥出糧了, 給媽媽家用, 也給我一點零用錢... 但這麼讚賞他們就似在曬命。不要緊, 媽媽看到就行了。大家見諒。謝謝!)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5/30 21:58:03 回覆

^0^

2011/05/30 20:56:48 回覆

點算曬命呢? {#icons_girl2}抵讚!!!!

 
1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