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2007/05/07 22:47:42 網誌分類: 寫作
07 May

toukairou0015

媽咪總怪我沉迷於網路世界,                                                   亦有朋友說,只有不快樂的人才會寫日記;                                                 因為處於不快樂狀態,創作力才最最旺盛...                                                                                                   

但我快樂的時候也挺多丫!                                                

快樂的時候,                                                                                           我一樣有靈感有心情有題材寫日記。                                                                         寫的都是我的心情,我的感應;                                             片刻的,點滴的,                                              一點點的留下印記。

管它開心不開心!                                                                    每天強逼自己思考,觀照聆聽自己的心,                               不也是一種感悟,一種自省!?

其實,                                                                        心情低落與否,感覺是好或壞,                                                                 都是生命軌跡的一部份,                                                    都應該嘗試咀嚼、探討,和理解。

畢竟這些經歷,總會成為回憶。                                                我選擇珍而重之,趕緊編寫,                                                   怎說亦無可厚非!

【網誌出處:http://countingthebeats.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32507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