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同命鴛鴦(下)

2007/05/08 01:08:21 網誌分類: 愛情
08 May

  在得到主人的悉心照顧下,豆豆很快便復原了。在這期間,Toby因為見不到豆豆,心情非常煩燥,對其他的小狗變得極為不友善。幸好,過了兩個星期後,豆豆便可以外出活動了。一對小情人又可以開始天天見面了!Toby當然是最開心的一個啦!

  就這樣,牠們度過了最愉快的冬天和春天,直到....

  五月一日勞動節,Toby的女主人沒有空帶牠外出,今次改由男主人放牠外出,臨出門前,女主人千叮萬囑要讓Toby走在前方,可男主人卻大意地把這個忘了,當豆豆與Toby正在歸途時,Toby一個不小心,掉到大水渠裡去,男主人立即跳下水渠並抱起牠,可Toby已痛得不斷在呻吟,豆豆緊張地一個箭步衝前吻了Toby的臉頰,除了做這個安慰牠外,豆豆還想不到能幫上什麼忙的呢!男主人聽到Toby的哀叫,心也煩了!最後決定即時乘的士把牠送到寵物醫院去,這次豆豆目送Toby上車,心中很是擔心,卻又不能陪在牠身旁,唯有心中默默祝福牠,希望牠沒有事吧!

  在的士裡,Toby一直喊過不停,無論主人怎樣安慰牠,牠還是繼續喊,這次跌得一定很痛了!當抵達寵物醫院後,牠並未能及時看獸醫,因為還有很多同類在等著呢!全過候診室,就只有Toby一個在喊,究竟牠是因害怕而哭,還是因為疼痛而哭呢?這就只有牠自己知道了!經過X光檢查後,發現牠並沒有骨折,原來只是扭傷了後右腳的筋吧!獸醫說,牠太胖了,一定要減肥啊!而且現在還弄傷了腳筋,並不適宜步行,若要外出,便得要用手推車了,並千叮萬囑這段期間,牠暫不可以洗澡呢!在看獸醫期間,Toby還是在喊著,直到離開醫院,回到家裡時,牠才停止了喊聲呢!

  一對小情人,竟然分別遇上同一樣的意外,真是大家所始料不及的呢!

後記:5月7日,我竟然在公園旁碰上了豆豆,與牠玩了一陣子,便拿出相機來給牠拍照,跟著,我便提起了Toby的意外,豆豆的主人知我掛著牠,便致電Toby的主人,著她帶Toby出來,我看見牠的後腿還是腫脹的,現在還要用嬰兒車子推著,可牠一為食起來,什麼痛也不理了,最緊要吃呢!我在旁見到豆豆又偷偷吻了牠一下,真的太恩愛了~

為食的Toby與豆豆  

因為Toby身形不小,狗兒用的手推車不合用,只好改用人的嬰兒車了!

豆豆雖然個子長得比較同類小,但卻是非常之靚女的呢!

忘了介紹Toby添!牠是由NewYork帶回來的Welsh Corgi

身形比香港品種的較大,我最愛牠那又黑又毛茸茸的耳朵,還有當牠走路時,像在打拍子的尾巴

回應 (8)
我要發表
2007/05/09 21:23:57 回覆
呵,總算放下心頭大石.
2007/05/09 09:26:32 回覆
好可愛呀....i like呀!
2007/05/09 01:43:26 回覆
Toby快啲減啦,肥仔冇女仔(狗)鍾意o架。
2007/05/08 18:15:38 回覆

所以佢有bule eyes?^^kaka

2007/05/08 15:35:34 回覆

好可爱!!!两只都喜欢哦,不过偏爱那只豆豆!!

2007/05/08 11:55:15 回覆

喂喂...我都係叫tobey嫁==

-3-雖然toby係男仔name.......

2007/05/08 08:29:20 回覆
 冇事就太好了~
2007/05/08 01:28:20 回覆
好開心知道佢地都冇事,嘩....呢幾日擔心死我啦!!
user

最新回應

FR 芷
FR 芷 2015/02/22

{#200901242337194856.gif}

2013/06/22

永遠懷念 可愛豬豬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13/03/24

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珍貴回憶

{#icono_67}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