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

2011/06/08 15:50:15 網誌分類: 寫作
08 Jun

「倉頡輸入法, 作者叫xxx, 大概150蚊本, 好厚既, 一吋咁, 等於筆記xx張紙。」

就這樣, 偉明居士成功撇甩「張小姐」?

 

話說, 偉明居士是一位退休人士。他閒時會在黃金海岸擺檔, 替情侶等等指點迷津。由於只在周五、六、日可以開檔, 他閒時會到公共圖書館學電腦。就在電腦班, 他認識了同學「張小姐」; 又或者, 應該說是「張小姐」認識了他。

 

偉明的太太從來覺得丈夫不可能有外遇, 因為他個子跟聖誕老人一個模樣。然而, 在這中女和剩女非常風行的年代, 他女兒覺得這所謂「張小姐」不只在於詢問字詞怎樣輸入, 而在於有一個男人陪她聊電話。最重要的, 是問了超過45分鐘!

而且, 這不是第一次聽到有「張小姐」打來; 大概, 至少是第三次。

 

「三聯、商務果d大公司買到架la!」

不如索性告訴那「張小姐」: 任何倉頡書也行。

不過偉明居士的女兒發現那原來可以按廣東話拼音的字母來查找字符; 這可能真的是「張小姐」需要的天書啊。

 

到底「張小姐」(相信年過50而且單身才會報讀這些課程, 而且能跟男士聊電話逾45分鐘那麼久) 會否再找偉明居士?

或者, 她會請偉明居士帶她去買那本書。

而偉明居士的太太仍然是自信的; 他太太近來跟許多太太來往甚密, 大概老夫老妻一句話也不想跟對方說, 才要逃離一會兒。幸好, 偉明居士心裏還有一把尺, 他女兒也為此覺得很放心。

 

那個一直「監聽」的女孩子, 還發現了一件事: 她那看似甚麼都不曉的爸爸的記性真的很好, 能背出很多倉頡碼, 果然是一位好學生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1/06/09 07:17:48 回覆

估唔到中老年男人都有人吼...

2011/06/08 20:32:46 回覆

唔識倉頡,可以用「簡易」(速成)輸入法喔~

看來呢位張小姐是懷有目的而來的。 {#icons_cat10}

有好多女子寧願做呀二喔~  {#icons_cat10}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