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熨出鏡面怎麼辦

2011/06/08 16:40:50 網誌分類: 生活
08 Jun

http://www.washer.tk/?p=1827

 

容易反光(起镜面)的衣物


A: 烫衣前准备事项:http://www.washer.tk/?p=1712。(烫斗分直立式蒸气和家庭式烫斗)

2) 检查烫衣板是否已加上隔热罩.
3) 烫斗的温度是否适合该件衣物的质料(烫前应参考洗水标志)
5) 反光(起镜面)的衣物-要使用烫斗隔热罩-(或用布隔着)

B: 烫衣常出现的错误:
1) 衣物翻没有切确烫妥(衬衣)
2) 外衣的反襟线没有烫贴
3) 容易挂后袖顶上出现皱痕-主要由于没有适用适宜的烫袖工具.
4) 裤骨不在正中位置(烫时没有对准骨位)

 

http://www.qohoo.net/Article/20091215134239.html

熨衣服发亮起镜面了怎么办

1、衣物是黑色的话可以用醋泡一下。
2、在发亮处洒点醋湿匀,再熨,熨后洗净。
3、将衣服上有亮光的地方摊开,用喷壶喷湿。将棉布(一定要使棉布)浸水拧干后改在亮光部位。用熨斗轻压一下,立即提起,如此反复数次直至熨平.注意,不可用熨斗进行水平拖动。最后,用牛皮纸替换棉布盖到衣服上,把衣服熨干即可。

如何熨衣服才不会使衣服发亮
最好的办法是在衣服上加一块白色的湿布熨,这样既不会熨糊了衣服,衣服也不会发亮。

 

 

 

我件suit褸應該唔可以加醋架~ 洗衫時勁甩色... 加左醋唔知會點... 點算呢? 「鏡面左」=.= 下次試下用濕毛巾整d水份俾佢, 同埋用d野隔住黎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