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Turkey Flat Shiraz

2011/06/09 08:46:33 網誌分類: 試酒會
09 Jun

2006 Turkey Flat Shiraz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Watson's $368,特價 $308,RP91-94)

{#Turkey Flat Shiraz.jpg}

Turkey Flat 試酒會《續》

  • 2006 Shiraz
  • 2002 Shiraz
  • 2000 Shiraz

Turkey Flat Shiraz以100% Shiraz葡萄釀成,葡萄藤植於1847年,是真正的Old-vine Shiraz,150年的Shiraz老藤從未經過人工灌溉,葡萄浸皮萃取時間可達三星期,在300公升橡木桶內熟成(部份為新桶)。深紅寶石酒色,聞有覆盆子果醬、黑櫻桃、薄荷以及紫羅蘭氣味;入口清新,有煙燻、杉木以及陳皮的韻味、整體風格準確而均衡,喝起來也稍微有甜美的果肉感。

Vertical Tasting三個年份後,在場大部分人仕都選擇2000年的,我反而是少數比較喜歡2002年的人。
Shiraz算是Turkey Flat的旗艦產品,RPJH的得分亦最高(2006年有JH96分),但結果最合口味的反而是較平易近人的RoséMourvédre!當然這和個人口味很有關係。

官方網站:http://www.turkeyflat.com.au/home/

待續…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