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k形樓市,政府再唔做嘢,香港暴亂已指日可待

2011/06/14 00:24:18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un

香港的k形樓市,政府再唔做嘢,香港暴亂已指日可待
香港的k形樓市,是大陸經濟起飛,造就很多富豪,成功人土,資金無出路,而香港是自由社會,政經言論大自由,吸引內地富豪來港買樓居住.投資移民,所形成。
資金源源不絕湧港買樓,現在已占四成,再過下,可能升至五成六成,有雀巢鳩占之勢,不過講下笑者,自由社會,有錢就可自由買賣。
這樣的趨勢,香港的樓價只有易升難跌,尤其是豪宅,炒得更瘋,以香港人的收入,將來,置業安居,比登天還難。
又有人話,要限制外地人買樓,香是自由市埸,千其嘪這樣做,這是斬脚指避沙虫,自絕財路,有資來港投資,求之不得,何以關水喉,自斷財路。
那香港人無法置業安居,市民會作反,怎麼辦。
這個問題,已迫上眉睫,政府再唔做嘢,香暴亂已指日可待。
然而政府不能將大量土地賣給地產商謀取暴利,應留三分之一用來建居屋.公屋,照顧弱勢社群o
建居屋不會影響地產商賣商業樓宇,現在形勢已變,大陸大量買家來港買樓,足可取代買居屋的那批人的購買力有突。
如果話冇土地,這只是借口,香港有大量山地可開發,內河不能填海,可在外河填,又話有人反對在附近建公屋,這些人不是主流,反對無效。

政府應動悉先機'早就要起居屋,應走在民意之前.不是跟在民意之後・到民意形成時.問題已嚴重・政府威信已掃地.作爲有爲之政府・要是群眾的導航者・舵手・船オ不礁觸・如果叫船客去掌舵.船不觸礁オ怪.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1/06/16 11:36:29 回覆

石兄:
已長期學習如何將心事放下,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

k98
k98 2011/06/15 00:58:32 回覆

before114你又無須太悲觀,人的生命曲線正如波浪一様.有起有落・這是正常現像.這是毎個世間人必須面對的.學識隨遇而安・將心亊放下.人生オ快樂幸福・不然日日愁眉不展心事重重・人生就決少了快樂之源。

2011/06/14 21:30:20 回覆

請支持 勁哥fans愛心滿東華 大行動

2011/06/14 09:50:32 回覆

{#icons_cat5} {#icons_dog5} {#icons_girl5} {#icons_boy10} {#icons_panda5}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