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向大家推荐六壬呢.因我帮人用過.其准無比.

2011/06/15 01:00:31 網誌分類: 免費為大家六壬占卜未來,
15 Jun

為甚向大家推荐六壬呢.因我帮人用過.其准無比.
朋友啊榮因與太太閙不和.今年正月十八日卯時問婚姻.亊主年壬戌.命乙未・
六議・斬關.比用'干上戌爲日干丙火入墓・又為螣蛇.戌又在巳.又是蛇・名爲雙蛇夾墓・
解曰:戌为丙之墓,昼夜乘蛇,而巳又为蛇之本宫,故曰两蛇夹墓,临于干上,凶晦之象也。干鬼临支克支,幸得天罡辰发用,制鬼破墓,庶为救神。奈末传寅木,复往克之,是凶灾在戌与亥。而戌与亥之得以肆行无忌者,诚在寅也。然则寅虽为干支之长生,宁非干支之蠹神哉。婚姻:干支上神,及龙后相克,不吉。
我告訴他.不樂觀.到蛇月必事發.并會有傷病.家宅不寧(蛇月是農暦四月.)蛇又主火・
果於農暦四月.因腰痛'用艾草灸足三里和腎愈穴燒傷.肉爛睇政府醫生一個月唔好.無端端袋住一千元又唔見埋・和老婆大吵ー場.屋K電腦打柴・雪柜又壞埋.又辭職.幸有貴人留住加人工o
故此啊榮一一告訴我.我實覺神奇o  

阴历: 辛卯年 正月月 十八日 午时

        干支: 辛卯 庚寅 丙午 甲午
        空亡:(午未 午未 寅卯 辰巳)

        月将 亥  方式: 系统自动标准设置
岁破:  丧吊:巳丑 月破:
        择马:  桃花:  游都:
        生气:  天医:  地医:  天鸡:
        天马:  禄神:  羊刃:


               
            戌 亥 子 丑
           酉     寅
           申     卯
            未 午 巳 辰
               

               
            辰 亥 卯 戌
            亥  戌 

            子孙 甲辰 
            妻财 己酉 
            父母 ◆寅 

回應 (7)
我要發表
Sandra
Sandra 2016/11/18 13:28:11 回覆

石師傅,你好!我想知道現在的事業怎樣?我是1980年1月13曰戌時出生女。能幫我看看嗎?感謝!

k98
k98 2011/08/13 08:24:18 回覆

fannypitt  ;多謝你的支持和你的鼓勵.你實是太過奬了.蘓師父是我敬重的人.我又怎敢與他相比呢・帮助他人・是我的天性.因我是慈悲的・我常常見太多人受苦受難・無助.我時時感覺自己無法帮助他們.倍感不安和慚愧・有時見到悲情新聞・我不期然地傷心流涙.因此我在這裡藉着頭條平台・爲人做心理輔導工作.宏揚佛法・盡量解救那些痛苦・創傷的心靈・使他們能够從苦海中解脱出來.這就是我人生的快慰.我的力量是渺小的.社會上若能多推廣宗教・能使社會浄化・人人心靈純潔.無勾心鬥角.無爾危我詐.弄虚作假・互愛互助・孝敬父母.敬師重道.社會自然安寧.人人幸福o願天下人快樂幸福o

2011/08/13 00:14:17 回覆

我天天都會來的,石老師您真的很偉大,為了我們呢D樣都未見過的人附出您寶貴的時間。其實您出去幫人算命一定紅過蘇文風啦,起馬您有料過佢又靚仔。

2011/08/12 03:39:34 回覆

萬二分感激石老師,您說的都很準呀!我父親早4年前就去了,我自少同佢冇兩句。但我母親在我父親死後就有病未好,我母親的病是啲痛症,我父母之間感情很差,差點離婚。我之前做了10年飲食業,之後隻手工傷而家作收銀。但現在剛剛轉了新分店,很想唔做。以石老師的看法即是我都係唔好買股票啦?

k98
k98 2011/08/12 00:23:47 回覆

[給fannypitt的私人回應]

k98
k98 2011/08/11 12:24:15 回覆

fannypitt  15/6/2011 5:07:22你的命盤巳算好.但找不到你的留言・請你看私人留言吧;

2011/08/08 23:24:00 回覆

石老師,我天天在等你的回復,還有多少個到我呀,我怕你太忘唔記得左我呀!唔該晒您呀!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