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青岛特训最后一天,在现场,开盘前我有如下判断:

1、  外盘、大宗商品普涨,稀土龙头业绩预喜,国内外消息面总体有利,加上昨晚系统选股结果不错,潜在极品多,今日应该是个在资源重估股带领下的上涨格局;

2、  2741上午攻克即可。

上述2点在上午就得以实现。尤其,今日强力上涨,最高2774,刷新6272769,应该是走的小5浪推升,即2610已出现5个上升波,故我上周对2610以来行情性质是中大波段上升行情而不是反弹行情的判断不用做小修改,反而周一、周二、周三博文提到的对周四、周五短顶时点的担心正在来临。

周五(最迟下周初)产生短顶的诱因:

1、              兵不厌诈,和200888同样的理由,今日涨了,人们越发容易在71头脑发热,患上踏空恐惧症;

2、              指数今日涨幅不错,个股不活跃,涨停股太少;

3、              周五关键点较高,达2832,大涨70点以上才能攻克;

4、              7月关键点略高,达2871,大涨109点以上才能攻克;

5、              今日下午指数即有走软。

因周五第1小时关键点略低,故开盘第1小时问题可能不太大,可能走完2610以来的小5波上升。但一旦达到2800区域(也许不到),盘中和下午你就要适度警惕,做逢涨撤退或调仓;而有资金的朋友则把打击时机尽量选在周五下午或下周,不用追涨,追跌多好^_^

周一、周二、周三我的判断是提前的,短顶正在酝酿形成。是否实现,市场说了算。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周五关键点:287128322744

什么是成功的特训、讲座?不是看吸引了多少人关注,而是看是否和朋友们分享了有价值的理念、习惯、战法并让他受益,是否有无比好的模拟效果,做到了模拟的大概率成功,做到了“涨停风暴”。无论5月的北京特训还是这次62530日的青岛特训,都是空前成功,因为我达到了我的追求,同时我是用心在和特训参与朋友们做仔细交流。我将继续努力!

同时预告一下:刚收到邀请,我将从明天开始,在福建东南卫视,以证券分析师身份在电视节目里面和全国投资朋友们做为期一周的行情、战法的交流。(播出时间是1715~55,会涉及我对7月行情的看法,以及部分我的战法、最强模式等)

厦门和青岛一样,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明天见!

周五计划:注意关键点和短顶是否形成;逢涨退出获利品种,逢跌关注最强热点中达到战法、模式打击点、发出开涨信号的极品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