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小妖大鬧阿根廷 當地發警報

2011/06/20 06:15:37 網誌分類: 宗教
20 Jun

【本報訊】暴力小妖精大鬧阿根廷城鎮?孫喬科拉爾(Suncho Corral)警方近月先後收到多宗報告,指有十多名居民遭受擁有長耳朵、頭戴尖帽的疑似精靈毆打或騷擾,受害者為兒童及老人,其中一人更被「它」打至昏迷,警方已為此發出警報。

民眾人心惶惶

英國《太陽報》報道,「精靈」會偷偷潛近目標,然後出其不意出手狂打受害人,一名十四歲男童上月便曾遇襲。

消息人士說:「男童當時在學校後方的陰暗位置,遭那被稱為『小矮人』的生物從後襲擊。」幸男童之後成功逃脫。事件令當地民眾人心惶惶。

另一名受害者卻沒男童那般好運,事發時他正騎着單車,它突然出現將他打至跌下單車,並說:「你不能經過這裏。」隨後更把受害人打至昏迷。

報道指,阿根廷已非首次出現疑似精靈,在○八年,少年阿爾瓦雷斯曾在另一城鎮格梅斯將軍鎮,拍下疑似精靈出現的情況。

 

2011年06月20日(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