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咕噜咕咧佛母心咒

2011/06/20 19:04:36 網誌分類: 愛情
20 Jun

 

 

 

 

作明佛母,梵名咕如咕咧(或譯咕嚕咕列),又名三界自在空行母,出自喜金剛本續與紅喜王、紅像王等合為薩迦三紅尊,各派皆有修法。
   
咕咧佛母,身紅色,一面四臂,面有三目,獠牙微露,兩乳膨大,若十六妙齡童女貌。發紅黃色上豎,載五骷髏冠,以五十鮮血人首為鬉,額、頸、耳、腕、脛五處,有骨飾瓔珞,並飾以花發,下著虎皮裙,左足踏於蓮花月輪屍座上,右足內綣,以舞立姿安住般若烈焰之中。

 

最勝懷法本尊【咕嚕咕列佛母】

對現代人來說有下列情況,不論男女都可選擇受持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1.本身犯邪桃花者

2.要脫離男女感情惡緣、或改善男女相衝相剋之命者

3.想化解外遇、婚外情者

4.子女叛逆不聽話、或父母與子女命中相剋者

5.人緣很差、故人怨(台語)者

6.想求善姻緣、或想閃過惡姻緣者

7.想增加公司業務與人溝通能力、並增加屬下對您的向心力(即增加好人緣)

8.想令上司對您有好感嗎? (即化解你與上司之相剋)

9.想增加領導統御之能力者

10.全家來受此法﹔必全家和樂平安
    
有一仁波切曾這樣說過:「在西藏咕嚕咕咧佛母法之廣大靈感,就如同你們漢地修準提佛母法一樣的廣大靈感....」

 

    
面孔含笑帶怒,含笑是攝召眾生,具有圓滿情愛與增進人緣的大威神力。帶怒是降伏諸魔,具足大權威勢。息災、增益、敬愛、降伏,無不成辦。四臂各執優婆曇花所製成的弓、箭、鉤、索,用來射眾生的心、鉤召眾生,令其心花怒放,讓有情人終成眷屬。其誓願是解決眾生情愛的煩惱,再令眾生由情愛中了悟自性的清淨。

 

   
持誦咕嚕咕咧佛母心咒滿六十萬遍,能得美滿婚姻,家庭和合,得大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除病息災,眾人敬愛,得大福報,降伏怨敵。

   
如法修持可以得到殊勝的加持:

1)於世間法方面: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親友愛戴,能圓滿生活各種世間之事業。舉凡諸般世俗男女婚嫁、求有情人成眷屬、人緣佳、聰慧、貌美等,皆能如願。尤其能調合婚姻生活、親子生活、對愛情事業都有很大助益,更對於公司主管及企業主在工作職場上及領導部屬上,有強大助力,故咕嚕咕咧佛母法很適合居士修

 

2)於出世間法方面:身可得不死長壽,語可得真實妙音,意可得空樂俱生智;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學佛修行順遂,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令一切眾生歡喜愛戴。更能去除一切無明、妄想、執著,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

   
如以虔誠心修持,帶給一切眾生歡喜、人緣佳、諸般事業易成,具足權威勢,受部屬、親友愛載,聰慧、世間諸法的學習迅速,可得天人福報。於佛法的聞思修、念經、念咒、打座等因心不自在而放逸、不專心等過失能漸消而專注,不自在的心能轉化、惡念轉為善念,這是外在的功德。

內在的功德為增長智慧、福德,一生親見作明佛母,獲得共通的八成就等。

 

   
《佛說大悲空智金剛大教王儀軌經》中說此為速疾成就信愛之法,屬西方蓮花空行所成就,也就是阿彌陀佛蓮華部的法門,乃以蓮花鉤,鉤出眾生自性中的慈愛、懷柔、及一切蓮華空行的體性,而盡攝法界眾生圓滿成佛之法。因此,此法也與無量壽如來有密切的因緣。

 

若以虔誠心修持將獲得 :

1 . 真實語妙音成就
2. 空樂俱生智成就
3. 自在攝三界成就
4. 成辦四事業成就
5. 得生天界成就
6. 破黑暗蔽障成明性
7. 斷一切妄想分別執著
8.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
9. 增上無漏大樂智慧
10. 並可勾召含識之心
11.上蒙垂愛下得崇敬
12.得一切諸佛菩薩聲聞緣覺聖眾之加持
13.得一切帝釋梵天自在天之威權,福德,財富之加持
14.一切世間及出世間智
15.不死之身長壽成就

   
咕嚕咕咧佛母以先獲得共通成就後,在獲得不共通成就,不共通成就自然而來。


   
此本尊火供法速解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之貧窮業種,並得福祿壽喜直至成佛,一切富裕不虞匱乏,不須求財財自來,無憂無惱成為眾生中之大財祿,並能利益法界眾生脫離貧困之惱害,財源、法喜、人緣盡佳。

    
咕嚕咕咧佛母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
    
咕嚕咕咧佛母以水氣的誓願,來息災治病
    
咕嚕咕咧佛母以火氣的誓願,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
    
咕嚕咕咧佛母以風氣的誓願。降伏怨敵

    
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咕嚕咕咧佛母是藏密的息、增、懷、誅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其度眾之本願。

    
本尊是出生一切諸佛之佛母,為利一切眾生而現蓮花空行母之形相,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如觀世音菩薩般地慈怙有情,關懷攝受眾生的悲願,任何眾生向他祈求皆能滿一切善願,特別對於今生之人、財、食等三感果迅速,而能於一切受用的願望得如雨降般的成就。

    
誠敬供奉佛母佛像、法寶瓶殊勝功德

   
供奉佛像及寶瓶處所,如同天人的受用自然聚集,闔家親眷和樂吉祥、長壽無病、人緣增上廣受愛戴、貌美端莊、氣質清雅、聰穎多智、福慧具足、事業興旺成就、資財所需不虞匱乏,一切障礙息滅、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世出世法吉祥圓滿富饒興盛

 

    
此法的功德乃是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接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廣大增長,迅速圓滿二資糧,增上大樂智慧。若以菩提心精進修持此法,則在暫時上能夠獲得受用豐足、左右逢源、人緣增上等利益,究竟上能夠淨除道障違緣、增上順緣,而獲得究竟清涼解脫。

 

功德利益:

    
三世一切佛的增長,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顯現出來的。波羅心經法界顯現,觀察智慧空行持明懷母,外顯諸佛菩薩的佛母,往內顯現綠度母的化身。而密顯現的是金剛瑜珈母,現相的是南方持明懷母,外顯共與不共成就。修持一切懷的業,最重要的也是持明懷母,亦即咕汝咕列佛母。

    
蓮花語佛的寂靜尊與憤怒尊的一切特點,亦是持明佛母。修持持明佛母,則天人、非人與人,還有一切食品、財物都可以勾招、制伏。在智慧得以開啟後,對於他人的陷害也將可以克服、抑制,並且讓一切事業圓滿、延長壽命、增加福報與運氣、心想事成

    
修持持明佛母,也可以讓修行中的人獲得很大的進步。不但能清淨氣、脈、明點,並且可以幫助自己得到不共成就的修持,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作明佛母簡易觀想方法

 

    
上師開示,我們可以在行住坐臥中持誦作明佛母心咒,如果能夠加上一定的觀想,效果更佳。上師開示簡易的觀想方法:


    
首先觀想:作明佛母如彩虹般安住前邊上方虛空之中,與上師無二無別的。作明佛母系忿怒佛母,一面三眼四臂,身體紅色,上兩手中,一手持紅色蓮花,另一手拉弓作射箭姿勢,弓和箭上綴滿花葉。下兩手中,左手持蓮花套索,右手持蓮花彎鉤斧。


    
再觀想:作明佛母手上的花箭射出,消除眾生的一切障礙。


    
接著觀想:佛母外邊有一圈火,火上紅色鉤子,鉤攝十方三世一切世間、出世間的福報,融入佛母心間日輪,上邊有紅色“舍”字,紅色“舍”字從我們頂門融入心間,自己和一切眾生都得到上師和作明佛母的殊勝加持,剎那之間變為與上師、佛母無二無別。

    
修咕嚕咕咧佛母法時,可觀咕嚕咕咧佛母為究竟法身如來之體性,一者能盡攝十方如來之功德為自身、二者能盡攝眾生圓滿成佛;此即上與十方諸佛同一慈力,下與一切眾生同一悲仰,而示現懷愛之力。如果修學者能夠了知眾生是法爾不可得,本尊的鉤召也是法性不可得的,能鉤與所鉤俱無可得,如此即能現前成就;能懷愛的、所懷愛的,都是真實的體性,所以法界圓滿、全體法界現成,成為作明佛母,成就體性懷愛的大圓滿。

 

作明佛母修法略軌


丹真絨布上師傳授


    
觀想與上師無別之作明佛母如彩虹般安住自前虛空之中,心想:為利益無量無邊之眾生,上師及諸佛菩薩如何皈依、發菩提心我即如何皈依、發菩提心,念誦:


皈依發心(三遍)


諸佛正法賢聖三寶尊從今直至菩提永皈依


我以所修施等諸資糧為利有情故願大覺成


四無量心(三遍)


願諸眾生永具安樂及安樂因


願諸眾生永離眾苦及眾苦因


願諸眾生永具無苦之樂、我心怡悅


願諸眾生遠離貪嗔之心、住平等舍


噶達隆涅竹巴宜 從本淨界所化現
南薩剛味秋貝正 遍布天地妙供養
曼扎加事拉摩傑 曼達七寶天女具
瑟美就吉布扎霍 祈願供養無窮盡
古如古列古多馬 作明佛母身紅色
夏吉恰西當波呢 一面四臂上兩手

觀想


   
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日輪上有紅色“舍”字,周圍有紅色心咒“嗡古汝古列舍梭哈”環繞,放射如紅寶石般晃耀光芒,紅光上照自己頂前虛空,遣除自己及六道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成就佛果之一切障礙違緣;紅光下照清淨自己及六道眾生所有的病魔罪業,堵塞下墮三惡道之門;紅光照射自己,獲得上師作明佛母之一切加持。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心間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眉間,同時念誦:“嘎繞思德嗡” ,獲佛母身加持成就; 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喉間,同時念誦:“繞嘎思德阿” ,獲佛母語加持成就;紅色“舍”字放出另一“舍”字融入自己心間,同時念誦:“資達思德吽” ,獲佛母意加持成就。觀想上師作明佛母化為紅色光明由自頂門融入,自己剎那變為與上師無二無別之作明佛母。


誦咒


   
念誦心咒:嗡古汝古列舍梭哈,同時觀想咒聲隆隆遍滿三界,紅色光明遍布輪涅,鉤攝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之慈悲、智慧、力量等一切悉地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天、龍、人三界壽命、財富、福德等一切有寂精華化為紅光融入自身。如是念誦百千萬億遍。

 

 

 

參考讀音:   嗡古汝古列舍梭哈---讀音(weng gu ru gu lie ye suo ha )


              
嗡 咕噜咕咧喜(舍以 Shi音)唆哈

               唵wèng 咕gū 嚕lū 咕gū 列liè 啥lìn 梭suō 哈hā

                      嗡咕嚕咕咧咄利梭哈 Om, ku-ru-ku-leh, tree so-ha.
 
       http://www.padmakumara.org/mantra/kurukulla_mantra.mp3 

       http://lotushouse.weebly.com/mantra.html

    
附件是紅色“舍”字:

 

結行


    
觀想作明佛母化為紅光融入庸凡自身之心間,放鬆安住。妄念起時,於剎那間自成作明佛母,心想諸佛菩薩如何迴向我即如何迴向,念誦迴向文:


我今速以此善根 成就作明佛母尊


令諸眾生無一餘 悉皆安置於此地


最後亦可念誦其他迴向文、吉祥偈。

 


    
此殊勝之作明佛母修法略軌,由色登寺丹真絨布上師傳授,上師開許只要具足信心,沒有灌頂、傳承亦可修習,日後能求得灌頂傳承更好。

   
注:咒音以上師念誦之錄音為準。


   
上師開示:恭敬聽聞錄音即可獲得傳承、具足信心即有殊勝加持力,日後求得具德上師灌頂更圓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27bc6e0100q7r5.html

{#B噜©B«¨¦ò¥À¤â¦L.jpg}咕噜咕咧佛母手印

 

 

 

回應 (2)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6/12/05 23:08:50 回覆

遇到三個強盜打劫?你是打劫還是被打劫

另外你每次念咒後有没有做迴向給冤親債主及宗親?若没有迴向就是獨享神咒的功德而且有大功德都不願還一點給冤親債主冤親債主必定趕緊討債,不如意事就開始發生。在你沒有功德時,冤親債主找到你也討不了債,因為你没有多餘的給他們;所以他們不會找你討債。其實做任何功德後都該在當天做迴向,最好是立刻做迴向。

另一個可能是把功德迴向給了太多衆生或發願太大程度影響了他人的因果業報,所以很大程度上承擔了他人的罪孽。

有很多人聽說有些神咒好便跟着唸。但很多人不知道修佛法是要做迴向的,迴向也是一門學問。佛法的大原則就是因果業報。威力較小的神咒影響較小,迴向做得不妥也只是小問題。但威力大的神咒影響大,迴向做得不妥便是大問題。

我寫過一編迴向的文章。你可以參考一下。

迴向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H31OR6DTTT90372&id=751066

 

孔雀明王咒是很邪門的咒語
孔雀明王咒是很邪門的咒語 2016/10/23 20:04:24 回覆

2007年我知道了孔雀明王咒(正是貴網站的背景咒語唱誦)之後,有天晚上回家途中唸誦這咒語,沒想到唸著唸著,居然遇到三個強盜打劫,後來對孔雀明王咒語一直心存芥蒂,有個疙瘩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