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憧憬可以懷抱大海

2011/06/21 10:04: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1 Jun

一直憧憬可以懷抱大海,今天的陽光真刺眼,照的我有些慚愧,為何我總是在慚愧中去開始新的一天呢?
有些人說生活就像是一個枷鎖,他困住了那些自由的心,給每一個人戴上了一個面具,深深的隱藏自己。但這一刻我明白,這個面具只是一葉遮目,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切變得蕩然無存。
或許很多人在自己疲倦的時候說自己想要逃避社會,其實卻是他們在一直逃避陽光。
這幾天晚上喜歡去海邊,晚上這裡很平靜,原來一天的忙碌後人也該變得平靜。當你遠眺分不清天和海的時候應該慶幸到天人合一,時光輪回。在這恆久不變之中一直在改變的其實是我們善變而又懦弱的心。
生活是自由自在的,沒有必要讓自己活的那麼的累。心如果是坦然的,那麼早上的陽光,夜晚的大海,會自行拂去社會的塵埃。
我在國中的時候自己創造了一個詞彙叫“藍金”,這個詞彙當時叫我喜歡了一番,什麼意思我也說不清楚,對我來說它更像是一個符號,一個會和我日後的生活息息相關的預言。這也就是我在那段時間所有的遊戲裡都叫藍金的緣故。直到一本小說的副主角也叫藍金的時候我才改叫倉頡。
現下我懂了,這個詞彙其實是我當時潛意思的表現,是我被迫壓抑在內心的渴望。為了追求這個謎我來到了南方的海濱,為了解開這個謎我選擇長久的留下。
慶幸我懂了,這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湛藍淚海,金燦驕陽。


你我叉路前行 繼續你寂寞的高歌 保护环境,造福后代 寶貝,別吝嗇愛 去感知那日落的心碎 美國環境保護法律 不如乘風也歸去 回不到原點 終會有開放的玫瑰 生命四季的紫羅蘭 遙遠的美好 獻給最愛的父親 遺體捐獻獻愛 何來勇氣談來生? 擁有寂寞 能否陪紅顏再醉一回 淺夏來臨心情微涼 享受這個城市幸福悲傷 那個時代的愛情 90後的孩子請記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