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a(上帝的誓言)——我的生日礼物

2011/06/21 23:47:18 網誌分類: 基督教
21 Jun

Isabella(上帝的誓言)——我的生日礼物

時間過得很快,眨眼一年又過去了! 

今天是我生日,心情有了更大的不同:09515日,我為自己寫了感傷春逝,流年似水的江城子作為饋贈;去年,懵懵懂懂中知道了因為有了主耶穌基督,從此我的生命不再一樣。

      今天,我確實的知道了我是Isabella(上帝的誓言),這個名字是天使在夢中稱呼我的:這個夢已經兩年多了,但是夢中的情境卻像是刻在我的心板上一樣,每一天都在重溫。夢中,我是一個勇士,站在一座建築物的上面,有從空中來吊下來的繩子上,滑下來幾個手握兵器的強盜,於是我上前與他們爭戰,其中一個被我拎起扔出很遠,一下被摔死了,我又4勝過了其他的強盜。在我回歸的途中,下樓梯的時候,對面走來一人,我沒看清面目,手裡的兵器(好像是匕首,又像是剪刀)刺入我的腹部。於是,我死了,不知道被誰放在一輛白色的馬車上駛往一個地方,白色的馬和白色的車。中途我似乎是有意識的,看見路邊站著一個人,不知道是誰,可是自己嘴裡在說:“我的弟兄”。馬車載著我一直往前,來到一座很高大的白色的大門前,那門就像我從小在童話中看過的一個王國的王宮的大門,馬車到了門前,門開了,這是迎面飛來一隻白色的鴿子,從我的額頭進入我的身體裡去了。這時,我又看見一個擺放著很多嬰兒床的地方,簾子、床、以及床上所有的東西、房間裡一切的擺設都是白色的,有一群身穿白色衣裙的侍女在忙碌。其中一個說:“來了一個新的,叫Isabella”,於是我看見了在張床上睡著一個嬰兒,好像是男孩,我對自己說:“這就是我”。這就是Isabella的來歷,起初,我並沒有放在心上,後來這個名字越來越清晰,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查一下這個名字什麼意思,查出來原來是“上帝的誓言”。我就認定這不是一般的夢!

      是的,上帝的誓言一定會應驗在我的身上,應驗在我的生命裡。主說:“我父賜給我的羊,一隻都不會缺少”“在創世之初,早已在耶穌基督裡揀選了我們”,這話是阿們的、是可佩服的。95年我還不知道耶穌,更沒有說去信,但是主卻在異象中向我顯現:一天我獨自一人在家在沙發上靜坐(那時老公練氣功,我偶爾也小試一下),這時有一個人身穿白衣,以背向我,帶著我一直往前走,走上一個綠草如茵的山坡,用手指著山下對我說:“這不是你的家鄉”,我順著祂手指的方向望去,山下是一個村莊,被一片灰塵籠罩,沒有一點生機,樹木全是枯乾的。這時,我的眼睛睜開了,看見自己還在家裡。就百思不得其解,這不是我的家鄉,那哪裡又是我的家鄉呢。10年之後(051126號)我被一種力量吸引,第一次去禮拜堂敬拜主,那天我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被姐姐“決定”(事先沒有告訴我,走進禮拜堂對迎面走來的牧師說,我妹妹今天要按手)悔改了,從那以後,我就再沒有力量離開禮拜堂,那裡成了我的牽掛!

    95年到05年之間,我墮落敗壞到了何種地步,犯了一切的罪,完全是被罪圍困,自己在仇敵的踐踏之下卻洋洋自得,驕傲到了極處、敗壞到了極處。後來信了主,主在我身上再一次應驗了祂的誓言:耶穌——要將祂的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主用祂的寶血潔淨了我,使我脫離了罪的轄制,在基督裡成為新造的人,真正得著了自由!信主的路上,神的誓言再一次的應驗,祂是以馬內利的神,在我的生命之途中,祂確實顯明為以馬內利,一直與我同在、引導我、保護我、翻轉我、更新我。神的話——聖經上主耶穌所教導門徒“凡立志在基督裡敬虔度日的2都要受逼迫”,我回答:阿們;主說:為逼迫你們的禱告,我回應:阿們;主說:捨棄一切,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我說:阿們!主說:我走的路你們必要走,我喝的杯你們也要喝。我俯伏在地回應:阿們!·····太多太多,主曾經給我亮光:不要去研究聖經,而是要活出聖經,肉身成道見證道成肉身的大能!

      Isabella,阿們!神的誓言是安定在天,定要應驗!515號是屬於主的日子,是Isabella來到這個世上,為的是做主生命的見證!

    我是Isabella,永遠的Isabella!阿們!主啊,我願你來,願你快來!阿門

    Isabella,我永遠的生日禮物!

 

 

江城子.春逝——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09-05-15 07:44:38)[編輯][刪除]

標籤:

雜談

 

 515號是我的生日,回想走過的路,難免蹉跎歲月,暗自傷懷。恰逢博友作春逝一首,加上美圖,不禁有感而發: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在此寄語自己:趁著還有今日,當竭力在真道上奔跑,莫將年華付水流!(文中圖片皆出自博友月滿西樓博客)

 

            江城子 . 春逝

                / 綠野承雪

              青山綠水生意漾

               小徑斜

               著粉妝

               乍看春歸

               魂斷黯銷香

               霜劍無語常相逼

               乘風去

               留青黃

 

              更待來年播綠時             

               青山崗

               難相忘

               花自飄零

               惟餘淚千行

               年年春逝葬花處

               情何祭

               徒悲傷

                                          

不再一樣!

(2010-05-15 21:53:58)[編輯][刪除]

標籤:

情感

分類: 生命之光

              

時間過得很快,眨眼一年又過去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記得去年生日這天,我為自己寫了一首江城子,感歎年華似水

而今年,我的心情卻被翻轉,生命也被翻轉......

在我心中動這善工,並成就這工的,就是為愛而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為愛而捨命流血的恩主耶穌。

從早上起來,一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我的耳際腦海:我為何而生?又為誰而活?

主說:“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作成,所造作的。”(以賽亞437

“你們是我的見證,是我所揀選的僕人”(以賽亞4310

生平第一次對自己的生命有了如此清晰地判斷,也是生平第一次這樣明白的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

感謝主!在祂的話語中我得到了一切的答案!

從天地萬物的由來,到人類生生不息的繁衍;從亞伯拉罕的呼召,到今天福音的廣傳;從伊甸園生命樹旁的墜落,到十字架流血捨命的救贖;從我在黑暗痛苦中的掙扎,到生命被徹底翻轉......這一切的一切,原來都不是偶然!在創世之初,主就已經為我預備這條通向天堂的路!

突然之間,感到我的生日是如此的神聖,這樣的尊貴!因為我是為祂的榮耀而生,又是為見證祂的生命而活!

以往的年日,常常以宴樂取悅自己,以禮物裝點生命,以歡歌昇華空虛,以勁舞傾瀉私欲;然而,今天,一切都不一樣了,一切都不再一樣:

在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安放著榮耀寶座,我的王坐在其上!

在我生命江河的源頭,有愛的的泉源在湧流!

在我人生光明通途的前方,閃耀著十字架的光芒!

在地上的每一天,都是我對天上的嚮往!

我似乎看見了:我,以聖潔為裝飾,以永生為冠冕,以愛為生命,以讚美為祭,以感恩的心吟唱愛的上行詩,冉冉上升

是的,不再一樣,的確不再一樣!

這一切,只因我頌贊一個名字——耶穌!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