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游清源﹣﹣臭豆腐國人論

2011/06/23 02:18:10 網誌分類: 時事
23 Jun

     游清源文中寫道:「有日行屍走獸般的來到廣東道,發現LV滿是口噴榴槤味的國人;Gucci也是口帶大蒜味的國人;D&G更是噴著臭豆腐味的國人。所以,恥與國人為伍,云云。

    悠!悠!悠!你是甚麼人?英國紳士?虛偽!LV的法國佬都不介意國人吃榴槤、Gucci的意大利佬都不介意國人吃大蒜、D&G的英國佬都不介意國人吃臭豆腐,你介意個甚?有銀子就行了嗎!不恥與國人為伍?小心國人就快不願與你為伍了。看看你個小樣兒!稱稱斤両再口吐狂言吧!不要手裡有只筆就語無論次,慎用你的出版權。

    香港是資本主義社會,認錢不認人,有錢就是大爺!靠你這拿筆騙飯吃的窮酸書生?LV早早關門了!Gucci早已結業了!D&G也得轉行賣魚蛋!香港只有一個海港城?海港城是香港人的?你問問九倉願意嗎?不願見到國人?有種關閘門放狗呀,把內地人都趕走,別讓他們來消費!不能夠呀!香港是為利是圖的。有錢就是大爺,沒錢你就邊上窮酸去吧。別說LV,Gucci,D&G,就是Patek Philippe又如何?你就是踢著拖,口裡咬著牙籤,三天沒涮牙,五天沒洗臉,十個指甲都鑲邊,只要你消費,他也得當大爺貢著你。你偽紳士又如何?只是看客?快滾!

    如果說中國人性丑陋,游清源這類如是,如果在抗日時期,他一定是漢奸。身為中國人,總是抵毀自已的民族,仍不以為恥。國內人就都是不修翩幅?未必!香港人就個個紳士?!

    當年,國人窮吧,怕拖累你;現在國人富了,你又酸葡萄不是滋味。

    游兄,反正信報也「燉」了你,你出去走走吧,到歐洲去看看。那裡不過是個大農村罷了,義大利佬也愛生吃大蒜;法國佬更愛吃臭芝士,英國佬到了香港,就愛嚐嚐咱的臭豆腐,這是香港的美味呀,應該引以為榮才對。

    不要因為榴槤、大蒜、臭豆腐就傷了國體,這都是小節。

     去年我在東京機場,過關時人潮湧湧,遊客都靜靜的等。只聽見幾個地道的香港大佬大大聲係度「屌佢老母、屌佢老母,屌佢老母咁卵慢。」全場依然鴉雀無聲。雖然香港大佬搞到屌聲沸揚,難道我也不與港人為伍?

    內地人是國人,香港也是國人,無論好丑,大家同根同族,就如你的家人,你可以不愛他們。但是,不能抵毀他們。

    歡迎你來筆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