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2)

2011/06/23 13:46:42 網誌分類: 宗教
23 Jun

《创世纪》共50章,每章都有大概在18----31左右的节或句。其实很少的字数,跟我们现在动不动就几十万字的章节小说作品比较,简直就是少的可怜。《创世纪》也就四五万字左右,以后要数一数,以示尊重。

 虽然说字数不多,但也描述了从宇宙的开始到神的子孙在埃及是如何兴旺发达起来的。埃及、约旦河、伯利恒等好几个现在还存在的国家或地名在里面出现,使我不由觉得世界不能大同,是上帝的旨意。因为人们本来是想世界大同的,而上帝觉得世界大同不好,有冒犯上帝的意思,便拆散了人们世界大同的想法。所以,现在、将来,看来人们是不可以大同的了,因为上帝创的不是大同的世界。下面会具体说到。

现在还是从头开始吧。根据《创世纪》的描述,不知何时何地,反正就有了一个神,名字还没有。要什么有什么。神只要一开口说话,要天地星光太阳月亮,要山水氧气云雾火热,要万物禽畜,都会马上出现在神的眼前。感觉好像神也会体力不支的,所以当神不断的说呀说呀,说到第五天的时候,觉得有点累了,说出来的这么多东西,如果自己全都管起来,不累死才怪。便在第六天,用尘土造了人。

这时候,神忽然有了名字叫“耶和华”。这时第2章第4节句的时候才开始第一次出现神的名字------耶和华。神有名字的章节,人就出现了。神造人是为了管理世间万物的,所以我从来就认为人不是地上生物链之一。

《创世纪》只描述神指示人管理地上的万事万物,没说到地以外的事情。就是说,地球以外的东西,谁来管?神,没有说。耶和华神在第七天便什么事都不做了,估计是累死了。反正他按自己的样子造了人,管理地上的一切,他可以安息了。

安息就是休息的意思,不休息就真的让你安息了。神很严厉的要求人们,在第七天就是星期天不可以工作生火煮吃的,要像他一样安息。否则就要杀死那一天工作的人。还真是严厉得要命。真那样处罚的话,中国现在的民工要死光光了。

耶和华神不是单单只造了一个人的,他造了许许多多的人,有男有女。只是神特别喜欢一个男人,后来叫“亚当”。神的喜怒哀乐是很随性的,也经常会后悔或忽然改变主意。这个以后会说到。反正亚当只是许多用尘土做的人之一。

神把他带进伊甸园。这个地方的尘土不用于生产人的,是神用来天天喝茶晒太阳的地方。神让亚当天天不用工作就任吃水果晒太阳,智慧树和生命树的果除外。之后又拿亚当的一条肋骨做女人夏娃,让亚当可以有裸聊的机会。坏坏的蛇骗女人,女人又哄亚当吃智慧树的果,大家都疯传到胎教的地步,这里就不详述了。

我很奇怪神为何不让人吃智慧树和生命树的果。如果人没有智慧,每天都不穿裤子仰天劈腿吃着香蕉晒太阳,那就是一大猩猩嘛,又如何能帮神打理世界万物,飞禽走兽呢。还有那生命树,人吃了果子也会不死的。神不让吃,就是说人必须死。那要这棵生命树来摸摸?看看?还是遮阴晒太阳。反正神不用吃也是永永远远不死的。或许有些人可以不死,神就让他吃生命果,比如后来传说中那些不死的小神、小仙之类的。

如此说来,要没有那坏坏的蛇,说不定我们现在还在伊甸园劈腿吃香蕉晒太阳裸聊呢。(待续)

回應 (9)
我要發表
彭彭
彭彭 2011/06/29 12:46:55 回覆

智慧樹名分別善惡樹,我一直覺得,吃那個樹果,就是文明的開始。

因為文明的其中一個重要特性,就是語言上把事物分別,給與價值。

我想如果人之先祖不吃那果,基本上真是到現在還在伊甸園嘆世界,有點像猩猩,但少好多痛苦。

人類今日吃苦,好多時是在吃文明製造出來的反效果的苦,馬克思稱之為異化。

indy

 

平凡人
平凡人 2011/06/25 19:54:39 回覆

第一回合,談的不是聖經,而是性經

又是裸聊又是劈腿曬太陽,的味道很濃呃!

慳妹
慳妹 2011/06/23 21:41:32 回覆

噢! 賣葛!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23 15:31:02 回覆

立冬看完就会知道有上帝。上帝当时一定好开心,造得立冬甘靓女。 {#icons_girl1}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23 15:28:18 回覆

禅师说的也是。亚当夏娃未吃果子时,也就住上帝的动物园里。上帝没事找乐的。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23 15:25:46 回覆

皮蛋

我侃三国是有点吹水的,现在我裸聊圣经,是很认真的,哪里是在讲笑话啊。

我以前看的《圣经故事》,就是你说哪一种,类似《演义》来的。

这次我是认真研读原本翻译哦,不是《故事》《野史》啊。因为翻译的原因,所以好多&*……%¥的地名人名,我都懒得记。第一次看,记得多少算多少。

先和大家侃侃再说,俺又不是博士-----猴。 {#icono_87}

2011/06/23 15:15:41 回覆

丫的,钦差穷侃完三国,又来“圣经那些事儿”?

你看到“圣经的故事”,应该是美国人房龙的通俗版,其实不算是宣扬教义的,也就是以历史,人类学的角度来解读吧!

我对圣经故事很感兴趣,不过是从非教徒的角度,原文也未看过,都是看一些历史学家的,考古学家的评论。

目前公认的伊甸园,在伊拉克,是有个遗址的,也有人说其实在我们中国云南,这样的话,钦差有空也可以到伊甸园裸聊一下啊!

立 冬
立 冬 2011/06/23 14:55:52 回覆

送左星星,慢慢再看. {#icons_cat1}+1

禪一
禪一 2011/06/23 14:52:46 回覆

  嘻!嘻嘻!

  看來神放亞當及夏娃裸聊是想找樂子呀。

  也難怪,那時候也沒有電腦,也沒有法國大片,只能是真人Show了。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