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2007/05/09 00:30:22 網誌分類: 寫作
09 May

作者:Anniewh

 

“我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是我多年來的願望。

 

但是自離開了校門我就沒閑着。多年來我一直是忙於當兵啊、找工作呀、上班呀、交友哇、學車呀、結婚啊、移民哪、進修哇、讀書哇、工作啊等等等等,說真的,是永遠沒完沒了的一籮筐再加上一籮筐的生存理由令自己不能實現深埋於心中已久的願望。

 

在我得知患癌的第三天有個信基督的香港OU同學跟我說:上帝知道妳太累了,心疼妳,所以,叫妳停下來享受一下生活!從今以後,妳什麼也不要多想,只去做妳自己想做的、以前從來沒功夫做的事吧!

 

五個月後的三月六號當我完成了最後一次叫人痛苦難捱的化療後,我盯着日歷熬過了五天的嘔吐,馬上去做第一件我想做的事:就是找個恰當、合適的博客網做個博客!三月十一號和十二號,我先後在“博客網”和“企業博客網”上趕緊搶注了我最喜歡的博客名“京港博客”! 還有個尋思已久的副名稱:北京人在香港!

 

說真的,最初的一個星期,我都是在“博客網”上貼稿,寫東西,同時還電話通知了我所有北京和香港的親朋好友!誰知,在摸索了幾天後,發現“企業博客網”比“博客網”更合我的性格、口味和習慣。因為我畢竟是個北京人嘛,所以,也不捨得放棄“博客網”。

 

現在,我無論是在香港還是回北京老家,我都要帶着個筆記本不停的做着我自己喜歡的事,寫着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博客”記錄着我的心情、病情、友情、親情,還有那發生在我身邊的病友情、師生情、同學情、博友情等等等等。

 

 

我視“博客”為我的中華大家庭!!

 

在這個中華大家庭裡我增添了很多的兄弟姊妹!

 

在這個中華大家庭裡我學習到了更多的網絡知識!!

 

在這個中華大家庭裡我找到了眾多的中華精英!!!

 

現在,我想跟已開了博的老友、還沒開博的朋友、正打算開博的博友們說一句:多年來 “我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