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曲

2007/05/09 01:38:10 網誌分類: 愛情
09 May

我總愛,                                                        由原來的肩並肩,慢慢變成一先一後,                                                                                                           刻意較慢步行速度稍微墮後,                                               卻由始至終不敢鬆懈,                                           一直緊緊跟貼他的輕快步伐。

因為只有在他視線範圍以外,                                               我才可以肆無忌憚凝視他的身影。                                        個子不高的他,雖不胖,卻總給我健康的圓潤感覺。                                  愈看,愈有衝動伸手狠狠搣他一下!                                                          一想到此,便打從心底的偷笑起來。

多麼希望自己搖身一變,                                                              成為小神仙,                                       魔棒一揮,就把他無限縮細,                                                                  放在口袋裡隨身攜帶,                                                                陪我共度每個寒暑,以及日與夜。

儘管誰都知道,我沒有魔棒;                                                                                                                                     這一切一切,純粹只屬好夢一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