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網造就藝術家

2011/06/26 15:43:12 網誌分類: 藝術
26 Jun

以前總覺得顏料和畫具很昂貴……現在有淘寶網, 現在的學生很幸福啊! (現在我看到那些東西這麼便宜, 也不覺得會買, 因為家裏真的沒地方; 以前要考公開試, 若有這麼便宜的, 我大概會置一大堆相關的用具; 若我不選擇在某行業工作, 若我沒有讀某些課程, 大概都可以靠淘寶網成為一個繪畫老師……不, 其實爸爸從沒有給予精神上的支持, 大概也是沒可能的)

覆水難收, 沒有錢買顏料和畫具那以前的自己, 07-08年因為有工作, 都買了許多畫具和顏料, 只是為工作和唸書都停下來, 往後都很難再有「成為藝術家的動機」。

又或者在我心裏自己已活得很有窮藝術家的味道!

不要緊。戶外寫生班……我的動機, 它會給我的。我的技術, 它替我找回來, 甚至讓我發揮得更好……我的生命可能再給繪畫牽引, 而以後都不那麼頹廢。

別怪我對藝術有這麼大的口氣……哈哈! 抱歉了。

 

 

還記得唸城大時那法文tutor最愛黃耀明 XD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