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月宇航員的美好見證

2011/06/27 15:06:51 網誌分類: 基督教
27 Jun

 

登月宇航員的美好見證

美國阿波羅載人登月飛行計畫,從1961年開始實施,到1972年底結束,共發射了17艘太空船,後7艘為載人登月飛行,其中6艘發射成功。有12名宇航員登上月球。人類登月成功,證明尖端科學的發展到了高峰。各次登月飛行,除宇航員直接進行觀測、攝影和採樣等活動外,還在月面上安裝月震儀、鐳射反射器、太陽風收集器、宇宙線探測器等。通過探測獲得大量的月球新資料,從而較詳細地揭示月球表面的結構特徵,月面物質的化學成分、光學和熱力學物理特性,還探測了月球的重力、磁場和月震等。宇航員不但要有高超的太空船操作及維修的技術,而且還要有極其廣泛的各種科學知識。世界上不知有多少人想當宇航員,因為從月球回來的宇航員受到人們多麼的尊敬和愛戴呢!

阿波羅8號太空船去月球初步偵察,在月球週邊環繞之後返回,3位宇航員佩帶了聖經,並在太空朗誦了《創世記》第一章給全世界的人聽,後來美國為此次去月球偵察發行了一枚紀念郵票,圖案上有地球和月球,中間印有《創世記》第一章:“起初神……。”(In the beginning God……)
  
奧爾德林、阿姆斯壯等3人於1969716日乘阿波羅11號太空船首登月球。他們用無線電向地球全體人類提議,作片刻靜默,以表首登月球向神的感恩。他們又在那裡讀最後晚餐的經文(太262628),並禱告說:“藉著這次登月得以進一步地感謝、認識創造宇宙人類和維持宇宙的神。”他們還把《詩篇》第八篇的詩文和美國國旗一起插在月球上,奧爾德林回憶說:“我有一項事前已計畫好的儀式,要在月球上喝一杯。我所屬的美國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市韋伯斯特長老會禮拜堂的牧師,在我出發前給我一套全新的聖餐用具,包括一個小型聖餐銀盃以及一個和小指尖差不多大小的葡萄汁瓶,鍵盤前面的透明塑膠架成了我的聖餐桌,我把葡萄汁倒入杯內,由於引力小的關係,那些葡萄汁看來像是糖漿,先在杯壁上旋轉,然後才在杯底落定。”


   1971726日歐文Jim Irwin和兩位乘阿波羅15號太空船以每小時28,800多公里的速度前往月球。兩天之久進入月球軌道降落月球表面。當他看到月球上的高山與深谷時,不禁說出《詩篇》的話來: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詩12112他返回地球後,進入神學院,後來成為一位佈道家,到世界各國去傳福音,也曾到非洲最貧困的地方去作見證。他在香港佈道時說:“當我的太空船登陸之後,我沿梯而下,心中有一種感悟,知道神是實在的,神也與我同在。”
杜克也乘阿波羅
15號太空船登月。他在月球上走了3天。當他回到地球後,改行經商,他雖名聲顯赫,但內心空虛萬分。有一天在查經聚會歸途中,他遇到了耶穌,重生得救了。從此神與他同行,到處見證神的奇妙和大愛。
自從美國登月以來,許多宇航員都更清楚地看到了神創造宇宙的偉大和奇妙,更認識了真神。其中有

13位辭職,在真道上深造,成為傳道人。至少已有71位宇航員決心全時間侍奉神。

  下麵是乘阿波羅15號太空船登月的歐文親自口述的美好見證:
每當晚上,你抬起頭就能看見月球,我在月球上看地球也差不多,它活象一個脆弱的藍色皮球掛在黑暗的宇宙內,你幾乎可以伸手就握著它,這種感覺可說是無法想像得到的。我這次登月旅程是一個很長的計畫,它包括多年的訓練和準備。對我來說,能夠被選為少數登月的其中一人是一項光榮。直至旅程、登月及回程之後,我才有機會真正地去深入回想和體會宇宙的奇妙,以及我這一個有如此奇特經歷的人的內心感受。
 

我們3位都對這次經歷嘖嘖稱奇,但表達方式各有不同,讓我先簡略地告訴你我們登月的情形。
1971726日,我們3人在早上430分就起了床。那時很早,我們都知道這麼多年來的訓練就是為了這一天。當大家都準備好了,驗身證明身體健康後,有人就替我們穿上太空衣,雖然它們在地球上很重,但在無地心吸力的月球上,就輕省得多了。

我們乘車到達發射台,再乘電梯進入那360英尺高的太空火箭,再進入頂部的太空倉裡,距離地面足有36層的大廈一般高。這麼巨大的東西真令人懷疑它怎能飛到太空去,我們在船內正面向天坐著,等待著倒數…10987654321 發射!接著我們聽到下面有巨響,再慢慢上升。
我們感到好象掛在空中,隨著能量的增加,火箭的移動由很慢而漸漸加快、加快、再加快……。


那時我們正受著比平常多出4倍的壓力,而且吵得很厲害,直至火箭的速度超過聲速後方才停止,接著我們加速至18,000英里,再由向上升變為向前進入地球的軌跡。

於是我們望向窗外,天空越來越黑,在地球的軌跡上,看到上面的黑天空,和下面

的藍天空,更可看到美麗的地球——藍色的水,棕色、綠色的沙漠,白色的雲和各大洲——北美洲、歐洲、亞洲、中國,但感覺不到那25,000英里的時速。
兩天后,我們接近月球,遠看它是峨嵋月的形狀,慢慢地進入了它的軌跡。可能就是看慣了圖片的緣故,它看來大得曆害,美麗得很,它的表面象沙一般,看來絕不像是真的。因為沒有空氣的緣故,一切都出奇地清晰,光亮的地方極光亮,黑暗的地方極黑暗。

當我們更接近它的表面,飛越那些山脈和山谷時,大家才發覺原來我們的速度那麼快,電腦説明我們安穩地降落,感覺特別好——我們正在月球表面上!心裡立即充滿著拓荒的熱誠。
回首抬頭看看地球,這個既美麗又溫暖的東西看來脆弱得很,就象你只要用手指碰碰就會支離破碎似的。這情景足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思想,它能使人欣賞神的創造和祂的慈愛。在月球上那次經歷,令我永志難忘。我感到心曠神怡,掛慮全消,並且有了一個重大的發現。

我從來都相信有一位創造天地的神,許多人認為宇宙一定有一個開始,不會無緣無故地出現——它是被造的。但是,我個人對神的感受很不同。我年少時候,有一個接受神的經歷,但在年輕時及在軍隊裡時,我幾乎沒有時間去深入思想那些必須發問的問題。我渡過的是學習、高速飛行及紀律性的生活,好象沒有時間去問有沒有神,我可以認識祂嗎,宇宙何來,我要到哪裡去,死後何往,等等的問題。
然而,我在月球清澈閃耀的表面上找到答案,我感受到神的存在!就象許多在西方出生長大的人一樣,我得知神藉著耶穌基督向我們顯明自己,但當我打開心門接受祂後,我的生命才得著滿足。

讓我告訴你這一切:首先,世界上有一位神,這絕對是真實的。祂是真神,祂要你認識祂,你感覺不到祂的存在嗎?就因為你和祂分隔,你感到生活空虛無意義嗎?因為你和祂無關係,你不認識祂,就象一個相隔千里的人一樣。
然而,祂要你去認識祂!祂要證明祂的存在,可用什麼方法呢?祂可以造一個大招牌,掛在天上,或使海水變為淡水,這樣所有的人可以知道祂的存在,並且信祂;但如果祂這樣行,人們就只會因恐懼而相信。但神要我們自由地選擇主動去認識祂。

神卻選擇了更適當的方法,差遣祂的兒子成為一個有肉身的人,就是耶穌基督,使我們能直接和祂交通。我們可以向祂提問,也可以藉此瞭解祂的計畫。
當耶穌基督在世上時,很多人相信了祂,生命就充滿了喜樂。祂證明了祂自己是神,又行了許多神跡——治病、說預言等,所有的人都感到奇異。祂告訴他們祂是神,道成肉身為人,指示肉身死後永生的道路。那時一切有權勢的人,害怕祂會使信祂的人脫離他們的控制,甚至軍隊、法律及賦稅也不能控制他們。因此,他們誹謗祂是個罪犯,並且殺害了祂。但最令人驚奇的,就是祂在死後

3天復活了!這就證明了祂自己所說的話:祂的確是神!就在那時,祂說明如果有人要到神那裡,只要信祂就行,因為祂就是神,祂就是耶穌基督,祂活在約2,000年前亞洲的一個小角落。當祂死後,很自然地會被人遺忘;但因為祂從死裡復活,證明了祂是神,因此,歷年來人們都明白這些事都是真實無誤的。耶穌基督復活後,就回到天上去了。我們如果信了祂,也能到祂那裡去。現在祂活著,不是人的樣式。當祂在世為人時,祂能和一個或一群人交談。但現在,祂是個靈,只要我們主動,祂就能同時和我們每一個人交通。祂又有一個屬靈的身體,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祂要瞭解你,聯絡你,醫治你和安慰你,還有最重要的,就是給你永生。

你相信這些事嗎?你自己可以證實得到,只要你誠意地敞開自己,並主動地去尋求神,絕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東西。神清楚你,祂瞭解你的一切,祂要你主動地去認識祂,祂能藉著很多方式和你交通。這個見證就是其中一個方式,一個令你想及生命中疑問的方式。

如果你要和神有更密切的關係,只要你開口和祂說話就行了,祂一定會垂聽,告訴祂你要認識祂,瞭解祂對你的愛,以及祂對你的安排。你承認你曾和祂分隔。現在你要進入祂的家,成為祂的兒女,求祂説明你去認識祂就是主耶穌基督。若你真誠地藉著主耶穌的名向祂祈禱,祂就會開始和你交通,指導你今生和死後的一切。
親愛的朋友,你從來沒有見過我,你可能聽說過我,因為我曾到過一些很少人到的地方去。你不一定相信我所說關於月球的事,但你可以自己證實神的存在,仔細思想我所說的一切,它們全是真的。我所受的科學及科技教育比很多人多,所以你得瞭解這些話的可信性及可想性。 

sourc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44b82e01017g7q.html   

From : 永堂牧師的復活經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2152db0100ll2k.html

 經歷地獄與天堂
當我靈魂與身體分開後,我往下看時:看到我的屍體躺臥在我妻子旁邊,是一個
完全沒有生命的死屍!當時我很清楚地知道,我的肉體已完全死亡了。接著,我
看到一大群黑色的鬼魔從四面八方而來,圍在我們夫妻倆的床邊,目不轉睛地注
視著我的屍體,不曉得牠們到底要作什麼?就在此時,我不由自主地對著天空大
聲喊叫說:「天使們!馬上去保護我的屍體!」感謝神,我雖然沒見過也不認識
什麼天使,但當我這樣喊了之後,馬上就看到五位天使從天而降,來守衛在我屍
體的四圍,同時,原先圍繞著我屍體的那些鬼魔也馬上消失了。這時我突然想起
了聖經裡的一段話說:「天使是為神兒女服役的靈」現在真的是切身經歷到了!

之後,當我向前觀看時,看見一個火湖火海似的地方,那裡的火燒得很大,甚至
聽到那正在燃燒中的大火呼呼作響的聲音,讓人看了非常可怕,火湖裡面有著千
千萬萬難以數計的人(靈魂)在喊叫著:「救救我們!好難受呀!很痛苦啊!」
看到此悲景,我非常可憐這些人的靈魂,當一個人的靈魂離開人體後,真的是有
感覺的;並非人死如燈滅,什麼都不見了一樣。我正觀看的時候,聽到有聲音從
天上對我說:「這就是地獄。」哦以前我只在聖經裡看到有關地獄的記載,而
今天卻是親眼目睹了,這些人為何在這麼可怕的地獄裡受罪呢?當時神讓我心裡
明白說:「這些人因為活著時,沒有得到耶穌基督的救恩,所以死後就馬上被帶
到地獄裡受罪。」 

天堂不僅沒有悲傷、疼痛、難過;也沒有饑餓及疲憊。就算整天高舉雙手讚美
神,不僅沒有一點疲憊的感覺,心靈裡面卻是每時每刻都被喜樂所充滿,啊!這
就是天恩的嗞味吧! 

人生在世,就算偶爾有快樂之事,也只不過是很短暫的光陰,曇花一現、轉眼成
空,快樂之後,終究會發現原來這也是虛空,然後再次陷入痛苦和絕望。作為「世
人」就算處在一個很熱鬧快活的場所裡;或是置身在世外桃園般的美景中,還是
會有一股莫名的憂傷進入人心的!這是為什麼呢?其實在世上很難找到真正的
答案!此刻我在天堂裡,神讓我更清楚地體會到:「人的世界」真的是充滿痛苦
與悲哀之地,人的一生,若是仔細回想起來,真的沒有全然快樂,歡度過幾天的
時光,正如聖經所說:「人強壯地活到七、八十歲,也沒有什麼可誇口的,其中
所矜誇的也只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罷了!」雖然在人間找不到的那種永恆
的快樂,但是這種快樂卻在天上為人們存留著!而且那快樂是永無止境,絕對的
喜樂;是一種難以用語言來向人們表達的快樂。只要你活著時,願意信靠耶穌基
督並堅定不移地持守信仰,將來有一天就必得享這天恩的滋味了。
親愛的世人啊!我親眼看見了地獄的可怕與天堂的福樂,神讓我再回到世上來向
諸位作見證,是因為神願意更多,更多的人得著救恩,不願有一人沉淪下地獄
所以我再三地懇請諸位,謹慎思考一下:「在自己短暫而勞苦的一生中,隨時隨
地都可能會面臨災難及死亡,惟有趁著年幼時信靠上帝,才得著有永遠的保障與
天國的福份。」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