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我的---圣经启示录(4)

2011/06/27 23:57:00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un

天上的彩虹,我昨天还看到,相信明天还是有彩虹的。既然人神有约以彩虹为证,诺亚夫妻及其三个儿子三个媳妇,就可以放心的不断的生产子女了。地上的人就逐渐的多了起来。按说应该都是神的传人了。

于是人们就有共同的语言,可能还有大家都看的懂的文字。也许是诺亚九百五十岁死了之后,就没有人信神了。人就觉得自己很伟大,自以为神。要建造一座大城池和通到天上的高塔,要向天宣扬人的伟大荣耀。

上帝一看,哪还得了,这岂不是比我还厉害,人不就变成和我一样的神?于是就跟自己的小跟班说,为了以后能让人类信奉神,信奉我们是唯一的神,我们去扰乱社会秩序,让他们散了吧。上帝就让这些人变成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字。正在建造通天塔的人们忽然间大家都没有办法沟通,商量了。传递不了信息,就放弃了城市和通天塔的建造,各散东西去了。这些做了一半就停工的遗址现在还存在。

所以我前面说本来人们是可以世界大同的。同一种语言,同一种文字,同一个梦想。现在发现世界大同原来是上帝才可以享受的世界。上帝觉得人就是人,相信上帝是必须的。怎能世界大同,让人变成上帝呢?

由此可知,英美帝国主义是恶的,坏的,是破坏上帝规划的人。他们企图让全世界变成地球村,说英语,写英文,有统一的世界观。这正是上帝不能容忍的。上帝迟早要收拾他们。在中国的基督徒蒋介石和无神论者毛泽东争夺十亿人的天下的关键时刻,上帝站在了毛泽东一边。使得本来很有可能有同一个梦想的世界,又分散了。

话又说回到地上的人分散到各地之后,就各有各的家族城邦地盘。这是人间一千几百年以后的事了吧。但对于上帝来说,可能就一两天的功夫。爱因斯坦的相对论还是很有效的,天上一日,地上千年啊。上帝看着伊甸动物园没有猩猩裸聊,也记挂地上那些聪明的猩猩咋样了。便像前两次选中亚当、诺亚一样,不知是不是抓了阄。这次好运砸在了一个亚伯兰的人的头上。只有亚伯兰看见了上帝显灵。就彻底相信世界上真的有神。赶忙在见到上帝的地方,搭起一座坛,祭奠神。这是第二座了。第一座是祖先诺亚建的。以后还有许多,都不合上帝意思。后来在以上帝为总设计师的主持下,才建起一座标准的神坛,教堂的前身原型。这些以后再说。

亚伯兰也跟从了诺亚的脚步追随上帝,信奉神,自然有好处。上帝又说话了,这个,那个,还有这个,还有那个,我见那些人都很坏,都搞到以鸡奸为乐的地步了。同性恋都合法化,那还得了?这是上帝最最讨厌的事情了。便要灭了他们。亚伯拉罕千言万语的希望能阻止上帝对人类的惩罚,但是无奈的眼睁睁看着上帝之火燃遍整个大地。

亚伯拉罕有个侄子罗德就住在上帝要毁灭的城里,碰巧蒙了上帝使者的福,使者便叫他,你逃命吧,一直往前跑,不要往两边看。也记不起这是哪一部恐怖片的台词了。罗德咋看都觉得自己像诺亚,只是上帝没叫自己制造方舟而已。至于为什么要灭了那些城池,那些人。当然也不敢问,只顾带上老少,一直往前跑,不要往两边看就是了。反正上帝喜欢灭就灭吧。

正当罗德一面跑一面看天上有没有彩虹,心里犯着嘀咕的时候。只见彩虹变成怒烈的火焰,从天上喷涌到上帝所指的这这那那的城邦,烧的鬼哭狼嚎。考古的后来说,那时候的地面温度估计有摄氏400度,恐怕蚯蚓也活不成。我想那些肉类的烧烤香味上帝闻起来一定很爽。尤其是烧到内脏器官的时候。

上帝还真是没有忘记与诺亚的约定,取消了水攻改为火攻了。那也没什么,对于上帝来说,也就昨天的事,又怎会这快就忘呢。真是彩虹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啊。

-----------------------------------------------

在此要多谢网友INDY,提示当时出逃的是亚伯拉罕的侄子罗德,在此特别更正。后面也会说到罗德出逃的内容。当时亚伯拉罕住在哈兰,可能是土耳其边界。他尽力阻止上帝,无奈也看见了上帝之火。故本文使用了编辑功能把“亚伯拉罕”更改为“罗德”。抱歉!

回應 (7)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30 15:22:45 回覆

很难打开网页,花费不少时间,近来都这样。累啊! {#icons_dog5}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30 14:54:49 回覆

INDY

讲述和崇扬圣经是一件好事,无需理会他人信或者不信,也不必理论观点是否一致,每人的认同度、深度、领会都不一样,如同只有一个上帝却分出许多教派一样。只当是看书写读后感就是了。适合的时候,就会有认同感了。如你所说,我看旧约也觉得黑暗和血腥,但看到新约就和平了许多。这并不影响这伟大理论深入人心。是时候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我就从最低一级学起吧。仰望你的级别呢。

彭彭
彭彭 2011/06/30 11:01:11 回覆

大臣哥:

談到宗教話題,好敏感。我寫聖經話題,大家沒有來插我,我已經好幸福同感激。

我見過好多人一講聖經話題,就插到七彩的說。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30 00:24:32 回覆

在此要多谢网友INDY,提示当时出逃的是亚伯拉罕的侄子罗德,在此特别更正。后面也会说到罗德出逃的内容。当时亚伯拉罕住在哈兰,可能是土耳其边界。他尽力阻止上帝,无奈也看见了上帝之火。故本文使用了编辑功能把“亚伯拉罕”更改为“罗德”。抱歉!

我的初学者水平,还请原谅,期望学长们,如TNDY,皮蛋,禅师等不啬赐教,提高我的业务水平。再谢!

彭彭
彭彭 2011/06/29 18:49:56 回覆

大臣哥:

逃跑的不是亞伯蘭,是他的姪兒羅得一家。

聖經歷史特別是舊約,可以讀出很黑的味道來,不過對我來說,這種黑味道沒影響我信主。讀出黑味道來,還只是讀聖經的開頭而已。

indy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6/28 15:36:24 回覆

浅雪早!也就十点,还是早的。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11/06/28 09:59:54 回覆

早晨.大臣.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