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漣漪

2011/07/04 12:19:28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l

       晚上,圍桌用膳,不經意地接觸到一張難看的嘴臉,不瞅不睬已是近數次聚會的例牌臉孔;怎料是次更甚,以耳筒塞進向我這方的耳孔,有點兒示意不願與我有任何交流,溢於言表,當然,在我來說是起不了甚麼大的漣漪,但是不多不少使我想到是不是就此歇著交往,對嗎?!可以嗎!?哈!可笑!!

      回想日前伴侶說過他不喜歡(甚至可說是‘憎’)我,因為我開罪了他(一句我也不曉得曾說過使他不是味兒的話),但又說我的伴侶當時也一併聽著,可是沒有反應;若耐心分析,如伴侶也聽著認為不順耳的話兒,一定會即時或事後糾正我的,因為她是一位執著的人。如此,使我產生矇上‘莫須有’,惟是叮囑伴侶除非對方再次提出,否則無須特地‘解釋’,因為‘解釋’就變質為‘掩飾’了。哈!由它去罷!!!人生就是如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