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Yarra Valley Charonnay

2011/07/04 23:19:22 網誌分類: 試酒會
04 Jul

2008 Yarra Valley Charonnay Victoria, Australia(Watson's $498,RP92)

{#Yarra Yering Chardonnay.jpg}  

經過長時間的搜索,Dr. Bailey Carrodus選擇了在Yarra Valley開展他的葡萄酒事業,Yarra Valley滿足了他所有的要求,灰色粉質粘土壤和排水優良的礫石,山谷向北山坡有足夠高度以避免晚春霜凍,能生產優質的葡萄Pinot Noir到用於釀造fortified red wine的Touriga Nacional。12公頃的土地於大多數於1969開始種植葡萄,1973年是自1921年以來Yarra Valley第一個商業產酒的年份。

釀造Yarra Valley Charonnay的葡萄單一來自1969年始種植的葡萄藤,葡萄園通過仔細的管理,加上涼爽的氣候,在這裡生產的Charonnay葡萄有結實的酸度力量。以100%乳酸在小型發酵罐中發酵,再在小木桶(40%的新法國橡木桶中熟,以增加其複雜性,潤度降低固有酸度,Yarra Valley Charonnay暫時是我喝過所有Charonnay白酒中最好的。

官方網站:http://www.yarrayering.com/

待續…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