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劳民伤财,

2011/07/06 17:27:1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l

       汶川、映秀、曲舟一带重灾区,又是泥石流,又是洪灾死人。每年都会发生同样的事情。我终究是搞不明白,为什么还要在这些显然不可以住人的地方搞什么重建。5.12震中的地区,所有的山头、川、沟,早就被震得支离破碎,就等一场雨的压力,足以随时崩塌。前段时间还发现5级左右的新地震,这可不是大震之后的余震。就是说不能保证会不会再震一次。

      先不说新的地震会不会发生,单说这些地区,是不是应该考虑让它交付给大自然,进行重新整理调整之后再做利用啊。花了几十亿白花花的银子,一场雨过后,山石崩塌,好好的公路、桥梁、新房、生命全都没了。“我爸爸就是5.12地震死的,现在看到泥石流很害怕。”还有得您怕呢。

       根本就是浪费钱、浪费生命的所谓重建,却依然被歌颂为奇迹。长江大规模移民都可以,现在难道不可以另选安全的地方搞重建吗。地震可以说是天灾,但死人不断就不是天灾了。

回應 (4)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11/07/08 14:20:36 回覆

果D省长和经济学人,地质家,都统统拿去枪毙就对了!那些大山,其实就是一座座危楼,他们竟敢紧贴着危楼建房子,路桥,还他妈的鼓吹发展旅游经济,重建又贪一笔。简直就是谋财害命。

彭彭
彭彭 2011/07/07 19:28:01 回覆

重建是一場秀嘛!

訊息是:中央愛護你!

訊息傳達完畢,任務完成。

indy

淺雪
淺雪 2011/07/07 17:36:05 回覆

真係唔知d話事人點諗.

慳妹
慳妹 2011/07/06 21:43:38 回覆

我都在電視新聞看到那個女子猶有餘悸的說話!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