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軍創辦人(卜威廉將軍)的天堂異象)

2011/07/07 10:33:08 網誌分類: 基督徒見證
07 Jul
 

 救世軍創辦人(卜威廉將軍)的天堂異象

這是你的人生嗎?

  昨天我領受了一個奇妙的異象,我很困惑,不知是否應該告訴別人。我遇到最大的困難是,一旦說了,可能會被冠上「嚴酷」的帽子,把一大群期望上天堂的人摒棄在天門之外。因為我所描述的窄門比聖經所記的更窄。

  也許,針對這點,有許多人可能就被誤導。但我要描述的天堂,也許只是「天堂」的一小部分。

  在我的異象中,我既不貧窮也不富有,亞古珥所作的禱告在我身上算是應驗了,我的一切需要都得著供應。我有休閒時間、家人朋友,也有使我快樂的一切東西。

  然後,我想我算得上是個基督徒,我大部分的密友都知道。我們一同探訪,又加入一些娛樂、工作、政治及其他事務。總而言之,我們買賣東西、照常嫁娶,而我們活得就像所處的世界會存到永遠一樣。

  在異象中,我是一個積極從事宗教活動的人。事實上,我自認算得上「一線光明」。我一向參加主日崇拜,也教主日學。偶而(並不是常常)也探望病人。除了這些善行,我還為基督徒事工奉獻一點錢。

  我做這一切都很誠心,從來沒有想過要扮演假冒偽善的人。雖然偶爾會很自然地談到基督教的信仰,也憐憫那些自稱不是基督徒的人,但我卻沒有停下來想想基督教的真正意義。

  我幾乎很少思想耶穌基督對我們的要求,也不是很在乎失喪的靈魂,雖然有時會聽到別人談論這些事,卻很少關心。我的思想、行為及職業,都已定型。我一天過一天,只盼望凡事到末了都能變成好的。

  但在異象中,我得了一場致命的熱病,沒有任何預警,突然就病得很重。老實說,只不過短短幾小時,就瀕臨死亡。這的確是件很嚴重的事。我周圍的人都感到困惑,而那些愛我的人都驚懼不已。

  有些人採取了行動。他們給我一些藥,也有幾位醫生聚在一起會診,我的家人從遠近各地趕到我身邊,而我的朋友及認識的人也來了。

  他們給我最好的藥物治療,但都徒勞無功。

  我知道藥物是毫無助益的。不知道是因為突然得病,還是醫生給我鎮靜劑所致,因此我的感受不太多。但奇怪的是,我似乎是在場最不受干擾的人。

  我覺得自己彷彿在夢中。知道自己病了,而且病得很重——因為有位親戚執意要讓我知道自己的病情。但我卻不為所動,我認為自己會康復。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這樣想,直到死亡真正臨到他們。

  要是我無法復原,我也沒有理由擔心害怕,因為我不是基督徒嗎?我不是悔改了嗎?我不是相信聖經嗎?我何必害怕呢?

  我豈不是仍聽到聖詩,及親友為我的康復所作的禱告嗎?也許會沒有痛苦地死去,而在天堂過著快樂的日子?

  即使如此,不安的思想的確掠過我的腦海,因為我無法阻擋一再出現的問題:我是否真的跟隨主了,是否對這將滅亡的世界,無論是在時間及影響力、錢財及家庭上已盡自己的本分。問題在我腦中盤旋,真是難以回答。這一切就像在夢中,是真的嗎?我的思潮被高燒所中斷,腦中一片空白,全身軟綿綿的。

  當我沒有喜樂或確據時,自然會同意別人的說法——因身體狀況所致,所以才胡思亂想。此外,我覺得就算自己還沒準備好,也沒有時間和精力重新思考關乎我靈魂得救的大事了。再說,我怎能承認這些年來我都錯了,我的人生一敗塗地呢?不,太遲了,我病得太重,已不能作這樣的認罪。

  但有一件事我能做,而我也做了。就是盡我殘餘的氣力,把自己全然交付在救主的憐憫中。我一再重覆我最喜歡的一節詩句:「我是罪人,算不得什麼;但耶穌基督是我一切。」 

  這句話——後來在我的葬禮中被人引用——冰冷麻木似乎偷偷臨到我,我立時喘不過氣來。從我朋友的表情就可知他們已警覺到。有些人在禱告,有些人則悲傷哭泣。我的親人則用水滋潤我的嘴唇,並親吻我的額頭。

  同時,一股奇怪的昏眩感抓住我,我失去了知覺;接下來的感覺則完全難以形容,我成為一個屬天的新形體,我在天堂了。

  當驚訝的感覺褪去後,我環顧四周,看看環境。這裡跟世上完全不同,一切都是歡喜快樂的。而活著時曾經歷的美景、音樂及感受,以迷人的方式在此重現,但卻更美妙得多。這麼完美無缺的景觀,是世人所未見的;如此美妙絕倫的音樂是世人所未聞的;如此忘我的境界是人心未曾體會的,但我卻有幸在天家看到、聽到及感受到。

  在我上面是美麗蔚藍的天空,四周瀰漫著溫和的氣氛,令我雀躍不已。我斜倚在河邊的玫瑰花旁,河水清澈見底,潺潺流水彷彿正在翩然起舞。岸邊的樹木綠葉成蔭,結滿了最可口的果子——比世上最甜的東西更甜美,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摘來吃。

  在我四周不只瀰漫著最芬芳的花香,也充滿了最美麗的形體。我憑直覺就知道是天使和天使長,以及被寶血洗淨的聖徒們,他們有時離我很遠,有時卻很近。

  整片天空時而充滿有著白色雙翅、快樂、敬拜的形體。整個天國顯然一望無際,到處充滿了惟有親身經歷才能體驗到的迷人景物。

  你也許可以想像我的感受。起初我被一種迷人的夢境吞噬,而後立刻充滿了安全無恙、得救、不再有痛苦、罪惡的感覺。

  突然之間,一種新的感覺臨到我身。奇怪得很,即使處在如此的幸福中,我卻覺得有點孤單、哀傷。因為直到這一刻,我是獨自一人。在我上面高歌著的光明形體,以及那些來去匆匆帶著崇高使命的人,卻沒有對我說話或來接近我。

  在天上,只有我孤單一人!之後,我發現自己處在這麼純潔的族群之中,卻覺得莫名的不安(他們以難以形容的美麗形象,環繞在我四周)。怎麼可能?難道我是誤闖此地?難道我不配得這寶貴的產業?這令我大惑不解。

  我眼前的一切彷彿由天使的手所揭示,我的思想回到了世界,過去一生的記錄都呈現在我眼前。多麼周全的記錄啊!只一瞥我似乎掌握了它的全貌——我很快就察覺自己的知覺比從前敏銳多了,此時我才恍然大悟,我過去在世時竟如此渺小、無知、可憐。

  有了更新的心意,我非常興奮,因為在那一瞥,我就知道了:神對我在世的記載完全不包括我未信主前所犯的錯;的確,那部分似乎是完全空白。後來我又發現,其中也沒有記錄我信主之後所犯的罪。似乎有只慈愛的手撫摸了那冊子,把我一生的惡行完全塗抹了。這真是太令人滿足了,我真想大聲頌讚神,因他使我在與眾聖徒同在此聖潔美地之時,免受這些罪惡虎視眈眈之苦。對我而言,在那裡提到罪乃是一大褻瀆。

  然而,再看那記錄——我屬天的傳記時,我卻大吃一驚,因為其中刪掉了我所犯的罪,卻記載著我過去每日生活的點點滴滴。事實上,甚至連我生活的目的都鉅細靡遺地記錄下來,包括了我的思想、情感、行動——我所花的錢、所運用的時間、影響力,及其他神為了彰顯他榮耀及拯救失喪者所賜給我的恩賜和才幹。

  這記錄的每一章,都把我的思想帶回我所離開的世界。我眼前生動的浮現世人恨惡神、敵對基督、世界的邪惡、世人失喪、絕望、憎惡的光景。我完全嚇呆了!同時我耳中也充滿了狂暴的詛咒及褻瀆聲,而那一陣陣哀嚎令我瞠目結舌。

  以往我不太看到這些景象,也不太聽到這些聲音,因為我總是避而遠之。但現在這些卻呈現在我眼前,令我極為驚訝。這些人看起來比以前更黑暗、更邪惡、更失喪、更可憐一萬倍!

  我真想蒙住眼睛不看這景象,塞住耳朵不聽這些聲音,但它們卻愈來愈真實、也愈來愈逼近。它們令我心如刀割、自責不已,因為從記錄上,我看到自從主呼召我成為他的精兵後,好幾年來我竟任自己活在那些不幸中。我從中記起我如何不為主爭戰、不領他們到主腳前、不預備他們進入這麼美麗的地方;反而背道而馳,竟著重屬世的事、自私自利,過著不信、不忠、不順服的生活。

  我內心沉痛。哦,若我過去不耽溺於逸樂;若我能再活一次,重新回到我剛離開的黑暗、罪惡、痛苦的世界,在那些失喪者中間真正地跟隨主,那該多好啊!

  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在世上的機會已消逝了。天堂現在就是我永遠的住處。雖然這念頭似乎很荒唐,但我心中的確充滿難以言喻的懊悔。

  之後產生另一個比以往更瘋狂的念頭。(請記住,我現在說的是異象。)這意念是:我可不可能被允許重回世上,回到我的故鄉,再穿上人的衣服,過世上的生活呢?過著稱職、合主心意、把握機會的生活?可能嗎?

  如果這答案是肯定的,我會樂於放棄天堂之樂:忍受艱辛、羞辱、貧窮又痛苦的歲月,更願捨棄千萬金銀。是的,倘若我擁有全世界,我也會全數施予,但再也沒有機會了。我該怎麼辦?

  對這念頭我沒有思索很久,因為思想很快速的掠過腦際。之後有一位很明亮的屬神子民,先前我看他遠遠浮現在榮耀的雲彩中,但現在他如閃電般降下,就站在我面前,令我非常驚訝。

  我永遠無法忘記,當我面對他時,內心生畏的感受。我根本無法形容他高貴的形像、特色、背景,也不想嘗試那麼做。他既是人又是天使,既屬世又屬天。我一看便知他是「被寶血洗淨」、「由世上的大災難出來」的人。我不僅由他威嚴的容光可知,也直覺的感受到他是個得救贖、榮耀的人。

  他看著我,我根本無法回看他。他的眼神壓迫著我,但我必須承認自己被他的美麗深深吸引著。我永遠不敢相信人的面孔竟能帶著如此尊貴、榮美的印記。

  而這天上的子民最美的部分,是他臉上的表情,他的眼神注視著我。那臉彷彿一扇透光的窗,從其中我可以看到那人內心的純潔、良善、溫柔。

  我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注視這位來訪的美麗客人,也不知道自己的樣子是什麼。自從我由必朽的成為不朽的之後,就沒有照過鏡子瞧瞧自己了。

  顯然他對我很感興趣。但那興趣似乎又帶給他憂愁。在我目不轉晴的注視下,他似乎愈來愈憂愁了。

  他先開口,要不然我也沒有勇氣對他說話。他的聲音柔和輕快,和他嚴肅的說話內容配合得很好。雖然我不知道他用那種語言,但我幾乎還沒有聽見他說話就瞭解他的意思了。我想那是天堂通用的語言吧!

  他說整個天堂有一部分地區的人,都知道我來這裡,他們都是我在世上的鄰居。我來這裡的消息已傳遍那地區。我的名字響徹各個山谷、巷弄,每棟樓房,每個壯觀的聖殿高塔、頂樓,也就是這些榮耀聖徒日夜向天父獻上敬拜的地方。

  凡在世上認識我、對我的家庭有點認識或我帶領他們進入主國度的人,都來見我,想聽我談論我在世上的勝利及我所祝福的人。所有的人都迫切想聽聽我有否把救恩帶給他們所愛的人。

  這一切全都傾入我的心靈。我不知如何是好。我一再憶起我在世安逸的生活,我能夠說什麼呢?我如何能把我人生的記錄呈現給這些等候的人呢?那其中除了自我滿足的記錄外,還有什麼呢?沒有殉道故事可談,也沒有為主名的緣故,付上任何犧牲的代價;至於,在天上的經歷就更不消說了。

  當我想到來訪的客人發覺我的想法時,一定覺得我很可憐。看到我一副狼狽的樣子,他又說話了。

  他說:「你現在所站的地方並不盡然是天堂,而只是外圍地帶。現在,主自己和他所揀選的大軍隊,會來帶你進入天城。若他覺得你夠資格,那地方就是你的住處;也就是說,若你在世上戰場上的表現合他心意、討他喜悅的話,那地方就是你家了。

  同時,我獲准來見你,是想向你請教我至親的下落。我知道他就住在你目前居所的附近,也就是你剛離開的地方。我們對世上的事所知有限,但如今我們卻獲准與你見面。」

  他說:「你可否告訴我關於我兒子的消息?他是我唯一的兒子。我很愛他,就因為太愛他,所以從小把他寵壞了!他任意而行,任性、叛逆。我的榜樣並沒有幫助他。」

  此時,他美麗的臉龐,露出一絲的愁雲,但很快就消失了。他說:「這些記憶曾經揮之不去,但如今已隨風而逝了。」彷彿在喃喃自語。然後敘述他那浪子的故事。為父的已得救、被洗淨、也重生了,並學會為靈魂爭戰,也帶領許多人歸在那灑滿熱血的旗下。但在工作時的一場意外中,他突然死了,被帶到了天堂。

  他又加上一句:「現在,我的孩子在哪裡?告訴我一些有關他的消息吧!他住得離你很近,與你也有生意上的往來。你為他做了什麼?他還有希望嗎?告訴我他現在的感受如何。」

  我的心往下沉。我能說什麼呢?我認識那孩子。有人告訴我這位父親的死訊及浪子不回頭的故事。但我卻從未對那孩子提到半點關於他的靈魂及救主的事。我一直忙於其他事;如今,我能對這位父親說什麼呢?我無言以對!

  先前所顯露的愁雲又重現在這位訪客的臉上,但這次卻伴隨陰影而來。他一定猜中真相了。於是以一種失望而又可憐我的眼神看著我,然後展開翅膀離開了。

  我太專注於他離去的身影,以致沒有注意第二位美麗的人物又從天降下,如今他所在的地方,正是剛剛那位訪客離開的地方。

  我回頭望著這位新來的人。這位與前一位是同一階層,同樣屬於被救贖的眾聖徒。外表正直,內在流露出同樣完美的聖潔及喜悅的表情。但其形狀更優美、更令人目不轉睛。

  第一位訪客已經比世人想像中的更美,但現在這位更勝一籌——也許這不是天上的角度,而是我個人的角度,請記得我仍是個人。我所提的前一位訪客是滿有榮耀的男人,而這一位顯然是榮耀的女人。

  我在世時,有時會想目睹夏娃從造物主手中出來的那一刻。我所想像的只是一些有關她在成為新娘的那清晨出現的模樣,她年輕貌美、純潔無邪——有著造物主的美好樣式——也許是神最甜美的工作。如今,我看到夏娃的再造呈現在我眼前,同樣年輕貌美、純潔無邪,甚至比眾生之母更美,因為這豈不是他完成的工作嗎?

  但我的夢想立刻被她的聲音喚醒,從她的舉止看來,顯然想跟我談一些重大的事。

  她告訴我她的名字。我在世上曾聽過她,她是歷經大患難的一名寡婦。她丈夫的死亡使她歸向主。信主後,她把自己毫無保留的獻上,為主爭戰。她一向以孩子為重,他們全得救,而且正在為主爭戰,只有一個例外。

  一提到那名字,這位婦人美麗的臉龐就出現同樣的愁雲,(與第一位訪客一樣!)但愁雲立刻就消失了。那尚未得救的女孩一向最得她母親的喜愛。她長得很美,是全村人的驕傲,可惜卻誤入歧途!這是一個偏離正路的老故事,女孩被引誘到邪惡的路上;之後,她放棄了那種生活方式,但卻不能避免一切不幸的後果。

  我一面聽著,一面想起過去我也知道世上有一些悲哀的故事,但當時我卻以「事不關己」而拒絕聽下去。我根本沒有想到在天上還會聽到這些。

 

  現在這個明亮的靈體轉眼望我,眼神中散發著愛和關懷的光芒,比以前更美了。她又開口了:「我的女兒住在你附近,你認識她。你有否救她?我對她知道得不多,但我知道只要有人付代價就能救她,使她信主。」

  之後她又問我說:「你有否救我的孩子?」

  我一定是痛哭流涕了。我知道我用手捂著眼睛,因為我再也受不了接觸她的眼神,現在她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她繼續看著我,(那關心的表情比關心她失喪的孩子更多!)不知道有多久;但等我一睜開眼睛,她已走了。她白色翅膀的銀光離開我搜索的眼睛,就像遙遠藍天上的斑點一樣。

  之後我大喊:「哦,我主啊,這是天堂嗎?這些詢問會永遠持續下去嗎?我過去自私卑賤的生活會一直在永生出現嗎?我該怎麼辦?我可不可以重回世上,救我自己脫離現在這種自慚形穢的感覺?我是否能再活一次?」

  這問題還未完全想清楚,就有另一位展翅急急降在我身旁;他的形狀跟第一位與我說話的人很像,又很不同。不過我不再花時間描述他了,你必須自己想像。

  他像前二位訪客一樣介紹自己。他曾是個大歌星,前不久才信主,他蒙赦免的罪很多,所以被愛的也多。他信主後,一心想離開事業的牽絆,全心獻上為活祭,去拯救世人。

  正當願望快實現時,他就來到天堂。現在他是榮耀、喜樂的靈體,他來問我關於他所服事的教會及他所丟下的那群同伴。我熟悉那小教會嗎?他們敬拜的地方就在我辦公室的附近。我曾否幫他們度過難關,或在服事及為主作見證的事上幫助他們?我曾否為他過去那批酗酒、成天口出髒話,得下地獄的老友做些事?我曾否阻止他們往滅亡的路去呢?他死時嘴裡猶喃喃為他們禱告。

  我再次無言以對。我能說什麼?我知道他的教會,但卻從來沒有給他們絲毫的鼓勵或幫助。我知道他那些朋友所住的陋室,及他們耗上時間及金錢的地獄窩。但我卻太忙、太驕傲、太膽怯,以致沒有向他們傳救主的愛。

  我完全說不出話來。我想他猜得出我的感受,因為他哀愁地離去時,以同情的眼光看著我——至少是天堂所容許的一種哀愁。

  至於我,一想到自己在天堂,就很痛苦。這奇怪得很,但的確如此。我想找一些能讓我感覺舒服一點兒的事,所以不知不覺地四處張望。我遠遠看見一幅奇妙的景觀,在天堂的那邊充滿白光,其亮度比一千個正午的太陽還亮。(太強的陽光會刺眼,然而那大光卻不會令人無法直視。)之後我才發覺光正朝我的方向前進,那時我仍斜倚在美麗的河邊。

  現在我可以聽到音樂聲,以世上的尺度來衡量,距離我們有好幾英哩,但大氣層很清晰,因此我發現自己的視力很好,很容易看到遙遠的東西,但若在世上,可能需要高倍數的望遠鏡了。

  那音樂聲愈來愈近,而且是我從未聽過的。但又有一奇怪的聲音混合進來,使得所有的聲音成了美妙的曲調,後來我發現是一大群音樂家彈奏的旋律,而歡呼聲及歌曲則是無數的聲音所結合而成的。這個景觀行進得很快,但我的好奇心很強,想一探究竟,那幾分鐘的時間竟像一世紀那麼漫長。

  最後我終於想通那是什麼了。太驚人了!誰能描述呢!整個天空都充滿了無數的形體,每一位的榮美、尊貴,遠超過我所認識的任何人。這是天上伴隨在主旁邊的族群,他們是來歡迎世上的男男女女進入天上,這些人都打過美好的仗,守住了道,也像主一樣勝過了患難。

  我敬畏而驚奇地站立著。可能嗎?我真的能見主面,受主歡迎嗎?一想到這麼令人興奮的事,我壓根兒忘了剛剛心中還有一絲憂愁,整個人都充滿了期待和興奮。

  現在隊伍來到我面前,我見過世上許多壯觀遊行——那些由尊貴的君主,富有的國家和城市所舉行的——但若與我眼前的偉大一幕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就好比蠟燭的微光和赤道的太陽相比一樣。

  我曾跳起來看,但當最高階級的發光靈體接近我時,我就俯伏在地。每個形體都如同神,其所表現出來的偉大與能力是無人能出其右的。

  他們一個階級一個階級的走過去,每個人都回頭望著我。(或至少看起來如此。)我忍不住覺得自己有點像是他們同情的對象。也許是我的感受使我如此想像吧!但我真的覺得這些高貴的人視我為懦弱膽怯——只在乎自己世上的權益,到天上也是懷著同樣自私的動機。

  他們來了,成千上萬的人經過身旁,但我覺得將要來的人數還是絲毫不減。我往隊伍的後頭望,仍然看不到終點,這無數的群眾,果然是「無人可數的」。

  他們全在讚美神,有的以詩歌讚美敬拜,有的以言語敘述。有的高唱他們在世上所見證的大勝利,有的則描述他們在其他地方所看到的奇妙作為。

  現在,這壯觀隊伍中最受矚目的大榮光,就在眼前了。

  我是從現在經過的那些更尊貴的人物身上知道的,如今四面八方的音樂聲及歡呼聲更大了。

  我說對了,在我要預備迎接之前,主就來了。在眾人擁護的中央——一層層的直上雲霄,成千上萬的眼睛都定睛在他身上,他們以愛的眼神看著他——我也仰望這位曾為我死在十字架上的神。整個隊伍歡喜雀躍不已!在一聲令下,他們立刻在我面前排列成正方形的三邊。主在正中央,正是我俯伏之處的正對面。

  多壯觀啊!值得花一生的歲月來敬觀!最接近主的是古代的先祖和使徒們;其次是為主殉道的聖潔烈士;然後是在世界各地為主爭戰的勇士。

  我的四面八方盡是一些名不見經傳或不為當代所知的信徒,他們熱心捨己、為神國勞苦不懈,熱心救人靈魂。在這壯觀一幕的外圍、上下、左右、四周,都有天使翱翔著,他們是最初被造,為了服事這些從世界被救贖的人。

  我對這一幕覺得很困惑。詩歌、音樂、眾人的呼喊,像一千座奔騰的大瀑布,不斷在陽光照射的群山中迴響。無盡的喜樂浪潮充滿我,但一下子,我神智清醒,記起我正屈膝敬拜眼前這位至高者,我抬頭仰望他,看見他正望著我。

  那是怎樣的眼神啊!既不痛苦,但也不是喜樂;不是生氣,也不是讚許。總之,我覺得那張難以形容的榮臉,並不歡迎我。我在從前幾位訪客的臉上也曾看到那神情,但這一次卻是在主的臉上。

  神的表情似乎在對我說(無須言語,我內心就瞭解他對我的感受):「你跟這些人在一起會自慚形穢,他們曾與我一同受苦,如今卻是我的榮耀。他們不看重自己的生命,為的是要歸榮耀與我,以及把救恩帶給世人。」他用讚許的眼神望著圍繞在他四周的眾使徒、殉道者及勇士。

  哦,那是耶穌的眼神!我覺得只要得著如此的稱許,就是死一千次也值得,被野獸吞吃撕裂也值得。護衛在旁的天使一定也這樣想,因為他們回應的讚美聲震動天空,及我所在的位置。

  然後主又再次望著我。我真希望有山擋在我前面,我好躲起來永遠避開神的面!但這願望是不可能實現的。一股無可抗拒的力量迫使我往上看,我又再次接觸到神的目光。我感覺神要對我說的話,正像火燒般烙印在我腦海裡:「回到世上去。我會給你另一次機會。我要證明你自己是配得過我聖名的人。你要透過服事我,向世人顯明你滿有我的聖靈,並要為我的緣故,成為拯救世人的人。等你打完那美好的仗,你才能回到這裡,我會賜你產業並分享我的榮耀。」

  在那眼神及那些話語之下,我的感受是難以言喻的。我真是百感交集。一開始我覺得很痛苦,因為我知道我浪費了一生,虛擲在世上的宴樂及沒有價值的野心上——原本那生命是可以用善行栽種,以結出無盡的果子。我的生命原本可以使我得到天上君王的稱許,而且使我配和這些得榮耀的英雄為伴的。

  但除了自責外,還有一絲希望。我渴望回到世上的願望得蒙應允了——也許這是因著我猛然醒悟世上生活的失敗,才給我的恩典,使我得以重活一次。真的,這責任重大,但主會與我同在。他的聖靈會加給我能力,而我心中也預備好面對這一切。

  發光的雲彩消失了,音樂停了,我閉上眼睛,再次把自己的身心靈交給救主,任他使用——我要過的生活,不是為自己得救而已,而是要為主的榮耀、拯救世人而活。到那時,如同此時主的配得稱頌之聲會充滿我心,誠如他應許要與我一起回到世上,使我藉著他的寶血,成為得勝有餘的人。

 

source:  http://b5.ctestimony.org/201/20112a.htm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b6664320100po1w.html

轉貼網上文章,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圖片輯自網路,所有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1/07/09 06:36:18 回覆

堅定到底 - 查思博牧師

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他心確定,總不懼怕,直到他看見敵人遭報。
詩篇112:7-8

千萬別把教義改寫成悲劇。我們在生命中可依靠的也變幻莫測;人在變,環境也在變,但那位為我們死而復活,並掌管生命每一層面的耶穌基督,是「昨天、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希伯來書13:8)猶記得童年時代一首老調子的詩歌中有這數句:

「我周遭所見,變化萬千,稍縱即逝,
惟我主不變,堅實可信,永駐我心。」

當你害重病時,千萬別懷疑神蹟的世代已過。現今仍有神蹟!「耶和華是醫治你的。」(出埃及記15:26)當你山窮水盡、水深火熱之際,別說氣餒的話,也不要懷疑神定意讓你窮困。保羅說:「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不要再動搖了,只要堅信耶和華!

與大衛一同宣告:“我心確定。”

2011/07/08 07:18:28 回覆

詩篇 55:22

你要把你的重擔卸給耶和華,他必扶持你;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