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I study 9

2011/07/10 19:53: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0 Jul

From the below graph "HSI' It clearly shows that there are three reisstance - 22800, 23250 & 23500.

 

{#Image 1.jpg}

回應 (5)
我要發表
mattock
mattock 2011/09/11 13:41:03 回覆

史哥午安,很多謝您的詳盡分析,小弟都有同感,不過還看看明天的市勢。

最可怕是星期二休市,恐大鱷子承機開大裂口。

祝週日愉快! {#Relaxing SD 3.gif}

 

qqcheng (小吉)
qqcheng (小吉) 2011/09/11 13:33:51 回覆

{#200910031508148349.gif}

2011/08/24 11:35:02 回覆

2011/08/15 09:55:51 回覆

史哥:你的留言全文。

 

各大大:午 安 P.S.. 門兄,我用中文,是因為電腦壞了。 現在只有暫時用手機代勞,因為手機鍵盤細,所以用中文囉!

返回正題,熊已重臨,而且是非一般的熊。 從圖看,週線,10,20,50,已出死亡交叉,而且其MACD是配合的,因為正在不斷擴大中,因此現在只是開始。 從月線看,其MACD,已出死交叉,正是餅兄所說的月線殺跌,這是史上少見的。 再者,月線,5,10,20,也快出死叉。 從另一角度看,現在經濟正處於高通脹低增長,e…令人聞風喪膽的滯脹又再次重臨?如是死得。 或許大大可以話,QE…可以起死回生,可是錢是多了,但只是炒作之用,根本沒有流入經濟實體,結果只有推高通脹,這樣中國又會收緊銀根防熱錢,防通脹,試 問冇錢經濟又怎會起動呢? 唉,在滯脹之下有錢又死,冇錢又死。 我想在沒有新產業出現重新帶領全球經濟的動力,又或戰爭重新洗牌--(貨幣戰)前,其股市,經濟,是很難起動的。 P.S. 你看,現在所謂的歐債危機根本是有心人造出來的。

何解這樣說呢? 在金融市場,信心是重要的。 其實所謂歐債根本不是問題,只是有心人把歐債問題提出並加以放大。 其實沒有人把事情鬧大,在到期日,歐洲各國是可以用較低息的成本下重新發債的,如是,所謂歐債的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可是,現在,在有心人攪事之下,人們失信心之下,歐洲各國又怎能以低息重新發債解決難題呢? 最後又只有以超高息發債。

試 問在本已債台高築的歐洲各國,在沒有經濟動力的支持下又怎樣找錢還債呢? 唉!更甚的是有心人還要去歐國削赤,在經濟雙重打擊下,不好說還債,還息都有困難,因為息都超過十幾%。 現在根本是有心人正在發動貨幣戰。

為何我有這想法? 全地球村,有五大經濟國,中,美,日,亞,歐。 其實,在這次金融海嘯中,亞洲國家所傷不是那麼嚴重的,如果可以的話,他們是可以孤立有心人,聯合歐國互相貿易,因為歐國資源豐富可吸中,亞,作生產之 用。 可是歐國現在已被有心人打呱了。 或許,你又可以說中國經濟還很好,經濟還有增長, 唉!可是,它正在面對高通脹大難題,不斷收銀根,在冇錢帶領,經濟又遲早放慢,再者,又有有心人不斷在地球村攪事。 唉!有心人一日唔軭,地球村一日都唔會有好日子過。

門兄: 或許你會問有心人又不怕高通脹嗎? 它正正是不怕,怕的是其他國家,因為它有全地球村最多黃金,所以在高通脹的環境下它只會是大贏家。

門兄,各大大: 看完小弟愚見,又有何見解? 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