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戀夏》宅男追女神 敖犬夢想成真 小肥:對住劉羽琦會流口水!

2011/07/11 08:46:42 網誌分類: 娛樂
11 Jul

        現時電影圈非常缺乏喜劇演員,我花了數年時間去發掘有潛質的喜劇演員,發現小肥(徐智勇)的喜劇細胞非常澎湃,每次埋位總能發揮本能娛樂大家。在下月上映的愛情喜劇《戀夏‧戀夏‧戀戀下》由小肥擔正演出,聯同方力申、敖犬扮宅男追女仔,過程惹笑又溫馨,誓要在這個炎夏激派笑彈。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宅男追女仔,追的更是內地網絡女神劉羽琦,樣靚身材正,還要保證追到手.難怪人人羨慕小肥好艷福。

        小肥:「嘩!你試諗下,面前出現一個勁『S』的人,又點會唔流口水?初見面時,覺得劉羽琦係好文靜大方,熟稔後才知她性格好豪爽,好男仔頭,大家坐埋一齊唔使話好顧忌,我幾鍾意佢。在海南島拍外景時,導演安排我哋住對面房,讓我們好好培育感情,戲中我演隱形富豪,希望用盡真心真意來打動羽琦,有場沙灘戲講我哋兩個被困小荒島,當時佢只有三點式裝束,嘩,你估會發生咩事呢?嘻嘻,依家唔講住,賣吓關子先,但真係好難忘。」

        激讚導演能幹

        為捧小肥成為新一代笑匠,我特意找肥Wilson(錢國偉)為《戀夏》執導,安排連串笑爆肚的追女橋段給這班宅男兵團,保證觀眾捧腹大笑。

        小肥:「Wilson真係好好,好知自己要咩,講真,自己先後合作過不少導演,好怕遇到那些唔畀你發揮但又講唔出想你點演的導演,兩頁紙要拍一日,浪費大家時間,而Wilson係我見過拍戲做嘢最快手的,係一針見血那種,Wilson好注重溝通,每次埋位前總會跟演員傾談研究,也會接受演員意見。講真,我嫌自己演得唔夠放,可以再放啲仲好。」

        宅男愛講是非

        演宅男不容易,「宅」的意思集自卑封閉零自信,台灣帥哥敖犬演得入神,小肥笑是多得那個菇型假髮。

        小肥:「大家都知敖犬是台灣紅透半邊天的帥哥,但戴上假髮即變成另一個人,超級平易近人,製片同我講,睇完部戲會多咗女仔鍾意我,多咗男仔鍾意敖犬。這次合作跟小方、敖犬Friend咗,在海南島期間,不用開工便會一齊出去搵地方食嘢,我哋會好似女人咁講是非,講吓班女仔,笑吓。」

        敖犬:「小肥對朋友很好,他教我講好奇怪的廣東話,小方和小肥都很照顧我,當初知道要拍這部戲,乍看以為是一部很裸露的戲,大部份是辣妹,其實是告訴大家宅男也可以『媾女』的。」

        愛跟美女相處

        帥哥扮宅男,傻頭傻腦的表情演得入目三分,成網上討論區熱話,敖犬笑言感激導演安排江若琳(Elanne)和楊梓瑤(Carol)兩美女對演。

        敖犬:「她們是不同類型,Elanne比較有內涵,是靠實力取勝的,她人很好,很好相處。Carol感覺很單純,很可愛的。不怕跟你說,從小做夢,夢中有很多比堅尼女郎,這次真的夢想成真,有一幕是很多比堅尼美女在海灘奔跑,真的很棒!我真的夢想成真!」
        

 
■小肥與敖犬,聯手在新片中扮宅男追女仔發放笑彈,小肥更與劉羽琦有大量親密對手戲,令人羨慕。
■小肥與敖犬,聯手在新片中扮宅男追女仔發放笑彈,小肥更與劉羽琦有大量親密對手戲,令人羨慕。
■劉羽琦
■劉羽琦
■敖犬
■敖犬
 
■小肥
■小肥
■敖犬笑言片中充滿比堅尼美女,令他夢想成真。
■敖犬笑言片中充滿比堅尼美女,令他夢想成真。
■敖犬讚江若琳有內涵,二人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
■敖犬讚江若琳有內涵,二人在片中有不少對手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